国庆期间安全保证书

  国庆期间安全保证书

  “十一”国庆将至,项目部将严格执行北京市下发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及上级单位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为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治安案件、火灾事故,特制定此承诺书,严格遵守本承诺书内所有条款,为“十一”国庆献出力量。

  一、“十一”国庆期间我施工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国庆”期间“管理严格、秩序良好”。

  二、严格遵守项目动火作业制度,每日专职焊工随身携带动火证、焊工本进行施工,确认动火证填写正确的动火时间、地点、防火措施、焊工姓名、看火人姓名。

  三、“十一”国庆期间,动火作业点必须配一名看火人,配备灵敏有效的干粉灭火器2具,施工完毕确认无火险隐患后方可离开,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四、电气焊作业认真清理施工现场易燃可燃物,如:包装箱、塑料袋、泡沫板等,做到工完场清。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制定防火方案预案,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到人。

  五、认真对本单位的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所有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办理暂住证。外来人员名单、暂住证、身份证复印件留存以备检查,禁止留宿处来人口。

  六、以上要求,我方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保证“十一”国庆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消防事故。

  国庆假期安全保证书

  为了确保国庆假期间的人身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行自我监督,有效避免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我保证在假期自觉做到以下几条:

  1、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骑车玩耍,不追车、扒车。

  2、遵从家长的教导,未经许可,不私自外出或在外留宿。

  3、注意防火、防溺水、防触电、防食物中毒,不到河边、井边等危险的地方活动。

  4、不随身携带刀具、火柴等危险工具和物品,不与同学打架。

  5、不与社会上的不良闲杂人员交往,不参与违法犯纪活动,防止他人引诱和拐骗。

  6、放假期间,不得私自进入校园,不做损坏公物事。

  7、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杜绝一切不安全的行为。

  8、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

  保证人:

  监护人:

  20xx年xx月xx日

  国庆节假期安全保证书

  为确保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我决心做到以下几条:

  1、严禁学生到池塘、水湾、河流等处玩耍;没有家长的陪同,严禁到海边洗海澡、赶海等。

  2、放假期间人多、车多,学生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乘车时,不坐三无车辆,要密切关注车况,严禁乘坐非法客运车船;步行时,过马路注意来往车辆,不跟车辆抢行,走路要走人行道,靠右行,注意行路文明。

  3、外出玩耍时,不爬树,不爬高,不做任何不正当的或危险的游戏;禁止学生出入电子游戏厅、歌舞厅等社会娱乐场所。

  4、出游时,应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发生财物遗失、人身伤亡事故;严格要求自己,讲究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

  5、要注意做好传染疾病的预防,如流感、麻疹、流脑、肝炎等;要讲究个人卫生,不随便吃零食,野果;不吃过期和霉烂变质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6、假期应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正常作息,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同时,抽出一定的时间多读书。假期过后,应按时到校。

  以上几条,坚决做到,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班级: 学生 家长 签名: 签名:

  下泊小学

  2015年9月29日

  2012国庆节安全保证书

  值“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根据教育局要求9月30日—10月7日放假,10月8日正式上课。为使我们渡过一个文明、安全的假期。安全办在放假前对学生集中进行安全教育,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听,认真记,认真落实。

  1、遵守交通规则,严禁在路上骑车追逐打闹,不攀爬机动车辆,不乘坐手扶拖拉机和无牌照的营运车;时时处处注意交通安全。

  2、不玩火、不接触易燃易爆物品。遇到火警时知道拨打119。

  3. 积极预防秋季传染病: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开窗通风,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减少压力,足够营养;避免接触流感样症状(发热、咳嗽、流涕等)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4.不到施工场地或危险楼房、地段、桥梁游玩、逗留。不准攀爬电杆、树木、楼房栏杆;不翻越围墙,不上楼顶嬉闹。

  5.未告知家长不私自外出、外宿和远游,防止被绑架、拐骗或走失。

  6.每个同学要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坚决抵制邪教活动。要培养文明行为,抵制消极现象,不偷、不抢、不骗、不打架斗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