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妻子写给老公的信 好感动

  老公,你知道吗?埋藏在我心里好久好久的话语,今天想和你说说了。

  我们结婚已有十三年了,这十三年来我们是怎样一起走过的呢?你感到幸福了吗?你理解我了吗?我知道你也很不容易的,但我想和你说的是:我感到很累,很苦,很痛心、、、、

  记得那年春天,我和你相遇在朋友家的婚礼上。那时候,我是一名乡镇的小学教师,而新娘是我的同事,新郎是你的好友。你是伴郎,我是伴娘。就这样,我们相认了,其实你给我的印象一点也不好。可后来,我的同事非要拉我去见你,说是你要约的我。我不去,我说:“我对他印象不好”。同事说:“去嘛!多个朋友多条路,认识一下怕什么呀?不愿意也没关系的。”我很单纯,也很没脑筋,就去了。

  后来,我就回去上班了。你经常好去找我,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共同的语言的。记得那时我问你:“你将来有什么打算呢?”你说:“没什么打算,走一步说一步。”那时,我就很凉心,就不愿意和你交往,觉得一个男人怎么会没有理想抱负呢?可是你却感觉不到我的感受。你照样的去见我,时间长了,我们就走到了一起了。因为我也有所考虑,我自己人才不算好,个又不高,而你呢,一米八的个头,人才长的又好,我也就默认了和你的关系。

  但是,你却一直都不提结婚的事情,而我一个女孩子家,丢不起人的,我问你为什么不结婚,你老说没有钱,我说结婚后再挣钱也不晚呀!而你就是不语。后来在我的努力下,你才勉强和我接了婚。老公,后来我才知道,你不愿意和我结婚原来只是想玩玩而已。你的心里还在想着你的旧情人的。我好糊涂呀!

  结婚后的第一天晚上,你就因为一点误会而对我大打出手,把我打得鼻青脸肿的。三天回门,我哥哥来接我,我强忍着眼泪,用头发挡住我的脸,不让他看见。回到家我一头躺在床上,我无声的流泪,我很痛心,也很无力,很恨我自己。我说:“你回去吧!我不去了,我们就这样分手吧。”你流着泪说:“不,你跟我一起回,我以后再也不打你了。我怕娘家人难受,就和你回去了。

  老公,你是个男人吗?你说话算数了吗?你对一个小女人怎么下得了手啊?

  后来的日子更加难过了,我每月只有一百元的工资,而你只有九十五元的工资,你还要抽烟,喝酒,打牌。我挺着个大肚子,吃不下饭喝不下水,瘦的只有皮包骨。你却全然不顾我的感受。我每天早出晚归,到家还要洗衣做饭,拖地。而你也早出晚归的不着家,看着你回来倒头就睡,我还要艰难的弯下腰去给你洗脚。我们很少在一起好好的说说话,每次晚上你回来了,我就想和你说说话,你板着脸说:“闭嘴,烦不烦?”我只好忍着泪不做声了。早上起床了,我想和你说说话,你不耐烦的说:“闭嘴,哪有那么多的废话。”我只好忍气吞声不再说话了。我想:等孩子生下来了你不就回心转意了吗?但是,老公,我错了,你心里一直放不下的不是我,而是你的老情人呀!记得有一次,我孕辰反应很难受,让你给我倒点开水,你瞪着眼睛对我大吼说:“不会自己去倒。”我流着眼泪只好自己艰难的去倒了。有时候会为了一点点的小事情,你就会大打出手,毫不留情的打我。

  记得孩子生下来后,在月子里,我很难受,由于营养不良,我浑身都没劲,连坐都坐不起来的,你根本不体会我的苦楚,整天还要用粗暴的语气和我说话,气得我一个月子里掉了好多的眼泪,到现在太阳一晒,我的眉骨就会很痛的,都是月子里留下的病根。孩子满月后,我要去上班的,可***就是不给我带孩子,她一直都瞧不起我,说我配不上你,又矮又丑又没本事的,包括你们那一大家人都瞧不起我的,我整日活在白眼之下。不敢出门去面对任何人,直到现在也已成了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孤独流泪,习惯了一个人多愁善感喜怒无常。

  老公,我错了,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我不该强行和你结婚的,你曾经对我说过,你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是你的初恋情人。我问你:对的起我吗?你说最起码我得到你的人了。老公,我是天底下最最愚蠢的女人,我恨我自己,我想要离开你,可我没有勇气,我舍不得孩子。

  记得有一次,你的旧情人打电话到我们家来了,我为此而和你吵架,你就一巴掌打过来,把我的牙关节都打脱节了,到现在已成了旧伤了,天阴就会很痛的。还有一次,我头很晕,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而你却把电视声音开的很大,为此我们又吵架,你就狠命的打我的头,把我打成了轻微的脑震荡,一个多月我都不能下床,头都不能动一下。我要和你离婚,你哭着说:以后再也不会打我了。我又软弱的放弃了离婚的念头。记得那是二零零二年的夏天,我又接到了你旧情人的电话,我们为此又大吵起来,你狠命的打我,一巴掌把我的耳膜打通了,我口鼻出血,头很痛,到医院去补耳膜痛得我放声大哭,心都要痛掉了。老公,你知道吗?那一刻,我流的不是泪,而是血,是我心底里的血呀!那一刻才让我有了坚决要和你离婚的念头。

  老公,你知道吗?有多少个夜晚,我从噩梦中醒来,半夜里抱着孩子哭的死去活来,痛彻心肺,我曾经整夜整夜的未曾合眼,清晨起来就发现我的脸上满是黑斑。老公啊!我不甘心呀!我曾经是一个多么开朗快乐的人呀!我曾经有多么美好的理想和抱负呀!而今就因为我的软弱无能,我的善良无知才落得如此下场吗?整日里我的内心都充满了憎恨,恨你害了我的一生。你的心被狗吃了吗?你还是个男人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