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从班长的保证书

  不服从班长的保证书

  尊敬的不对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严肃深刻反省我不服从领导安排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不良品行,未履行自身职责,以及对您的冒犯,向对您表示深深的抱歉与忏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慵懒与懦弱。此次领导安排草地身体训练,其中重要的项目就是高处攀登与泥地突击任务,而我由于自身慵懒与懦弱,加上自身患有洁癖,觉得泥地很脏就懈怠训练。事后领导发现,严肃批评了我。

  此次错误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的主观军人意识与思想觉悟的不足,身为一名刚入伍的新兵,虽然自身刚才大学出来,接受的训练少,可是此次的基本训练是一名军人必须具备的素质。而我却因为自身的种种懦弱,懈怠了训练,也是对领导训练安排的不服从。

  此次错误发生,针对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犯下了错误,我首先应该郑重地承认错误,做深刻检讨。并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我从即日起要痛下决心,苦心从军,必将使自己锻炼成一名铁血战士,为部队争取荣誉。

  此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