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保证书

  创卫保证书

  为了我校“创卫”活动的有效开展,明确目标,充分发挥教师在“创卫”工作中的积极性,经学校研究,决定制订以下责任书。

  1、全体教职工积极为创建整洁优美校园献计纳策。

  2、各班主任负责督促各班将公区、教室、寝室、水沟、厕所等清扫干净,做到校园内无痰迹,烟头、纸屑、瓜果皮、垃圾、污水、无蛛网。规范车辆停放,规范垃圾堆放。值周教师和行政值周必须按时督促检查、并量化考核。

  3、创建节约型校园,加强节约型管理,降低能耗,增强环保意识,使用环保材料,杜绝一次性口袋、餐具等进入校园。

  4、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全体教师要利用各种合适时机进行安全教育,法律教育、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提升文明素养,进一步倡导“八荣八耻”、“五讲四美”活动,要求所有学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

  5、营造和-谐气氛,进一步融洽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干部群众之间的关系。

  6、加强师生的创卫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队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师生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创建意识有明显提高,营造良好氛围。

  7、严格奖惩。学校将不定期对各责任区进行跟踪评比,对优秀进行表彰,评选文明班,颁发流动红旗。对不达标的班级和个人提出批评并勒令整改。对不履行职责的教师将与绩效工资挂钩。

  8、自觉遵守好学校的清洁卫生制度,做好学生的表率。教师及校内的住户做好寝室内外的环境卫生。

  9、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责任制。

  10、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签字之日起生效。

  责任人:  学校

  年  月

  创卫承诺书

  镇卫生院:

  为了确保我村卫生室在创卫过程中不拖全镇后腿,特作以下郑重承诺:

  一、 卫生室全体人员正常上、下班,工作期间着装整齐。

  二、 卫生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到位。有明确禁烟标识,并带头做好禁烟工作。

  三、 办公场所无蚊蝇鼠等虫媒,并定期消杀。

  四、 健康教育宣传栏及时更新、维护。健康教育讲座按时开展并留有记录。健康教育处方及时发放。健康教育设备运行正常。

  五、 门诊登记齐全,发热病人登记有明确标识。无传染病漏报。传染病病处置有记录。

  六、 医疗废物处置有制度,有记录,存放符合规范。

  七、 利用各种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确保辖区内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在70%以上。

  八、 如果有不到之处被上级机关督查到,本人自愿扣除保证金。

  承诺人:

  第1 / 1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