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养生时间表

  24小时抗衰老计划:

  上午6:00做瑜伽,减轻压力

  早起后练7分钟瑜伽(不会瑜伽也没关系,其他轻柔运动都可以)。瑜伽能有效修复心脏损伤、降低心率、减轻压力。

  上午7:00吃早餐让你更年轻

  接下来解决衰老的头等麻烦事:皱纹。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流失使你皮肤干皱无光,更糟的是,血液中的糖会阻碍细胞对它们进行修复。越早减少摄入糖对健康越有利。燕麦粥和鸡蛋作早餐,是提高新陈代谢、抗皱的最佳选择。

  上午10:00吃浆果对抗癌症

  癌症令人恐惧。幸运的是,一些最强大的抗癌武器就在你的厨房里。浆果(指香蕉、番茄、葡萄、猕猴桃、草莓、石榴、杨桃等多汁肉质单果)能有效地阻止癌细胞建立汲取营养的渠道。浆果还能抗氧化,减少炎症,有助于预防某些癌症。

  中午12:00散步强健肌肉

  吃午饭前,到外面去快步走走。适当活动也可防止骨质疏松。

  下午3:30黄芪泡水,给细胞“充电”

  新研究表明,黄芪化合物可影响细胞端粒长度,建议每天用1200毫克黄芪泡水服用。

  下午6:00晚餐吃点鱼大脑更健康

  每周两次,晚餐吃些高营养的鱼,鱼的Ω-3脂肪酸有助于提高记忆力。此外,减少腊肉、香肠等加工肉类的摄入。这些食物中含有可能导致老年痴呆症的亚硝酸盐。

  晚上8:00有性行为寿命更长

  有规律的性生活可增加寿命。

  晚上10:00早睡调整生物钟

  延长生命最重要的是保证充足睡眠。我每晚至少睡7小时。最佳睡眠时段是晚10点到凌晨2点,此时褪黑激素达到最高水平,因此不要打破身体的自然循环,去睡觉!如果医生有给你开了阿司匹林,那么睡前服用最有效。这就是一天24小时的完整规划。

  24小时抗衰老计划延缓衰老只需谨记:真正起作用的都是一些小事,恰当地做,每天坚持。我的24小时计划简单易行。年龄不只是时间的流逝,它更是一种心态。如果你认为自己年轻,心态年轻,你就会年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