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是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业公司共同出资,于1994年拍摄的一部浪漫的爱情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编辑、制作、导演及监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主演。影片于1997年11月1日在东京首映。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转眼间,《泰坦尼克号》已经上映18周年了。可是它好像从来没有从人们的视线里淡出过,只要是有关经典爱情电影的盘点,该部影片必名列其中,这就是经典,它经得住时间的打磨!这就是泰坦尼克号经典台词的魅力。
泰坦尼克号经典台词中英版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骂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15】: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让我能跟你相逢。 《泰坦尼克号》
【16】:A woman’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女人的心是一片秘密的深洋。 《泰坦尼克号》
【17】:Im Dawson, Rose Dawson。 《泰坦尼克号》
【18】:那么短,遗忘又那么漫长。 《泰坦尼克号》
【19】: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泰坦尼克号》
【20】:I will never let it go,Jack, I’ll never let it go. 我不会放弃的,杰克,我永远不会放弃。 《泰坦尼克号》
【21】: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泰坦尼克号》
【22】:I can not even picture him at all. He only live in my memory. 我甚至连他的一张照片都没有,他只活在我的记忆里。 《泰坦尼克号》
【23】: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泰坦尼克号》
【24】:《泰坦尼克》给了我16年的时间,我却没能找到陪我去看它的人 《泰坦尼克号》
【25】:Can I take your name,please,love? Dawson, Rose Dawson. 《泰坦尼克号》
【26】:we are all the kings of the world.(我们都是世界之王) 《泰坦尼克号》
【27】:You jump, I jump! 《泰坦尼克号》
【28】:Never let go!Promise me!~” 《泰坦尼克号》
【29】: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I’d rather die than stay away from you. 《泰坦尼特号》
【30】: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泰坦尼克号》
【31】: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泰坦尼克号》
【32】: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泰坦尼克号》
【33】:《我心永恒》 夜夜在我梦中 见到你感觉你 我的心仍为你悸动 穿越层层时空 随着风入我梦 你的心从未曾不同 你我尽在不言中 你的爱拌我航行始终 飞翔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忧无惧 永远的活在爱中 只是一见钟情 两颗心已相通 刹那化成永恒情浓 怨命运总捉弄 缱绻时太匆匆 留我一世一生的痛 你我尽在不言中 你的爱伴我航行始终 飞翔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忧无惧 永远的活在爱中 记得所有的感动 星光下我们紧紧相拥 无论是否能重逢 我的心永远守候 只盼来生与共 《泰坦尼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