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祝福语:有关光棍节的祝福短信

  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斗士”、“必剩客”、“斗战剩佛”、“齐天大剩”节日快乐,早日“脱光”!

  光棍时代真够棒,耳边挺清静、心中无压力、自由任我行。真可谓:“光棍快乐无极限”。光棍朋友们,为我们光棍时代而继续努力奋斗呦!

  在光棍节这天,做一个容光焕发的光棍,做一个英俊潇洒的光棍,做一个风流倜傥的光棍,做一个充满魅力的光棍,争取让光棍变成双节棍!

  光棍节到,祝你烦恼“光”秃秃,忧愁“光”溜溜,吉祥“光”灿灿,好运“光”闪闪,快乐发扬“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节快乐!

  今天的祝福里带着任务,二十几载天涯路,谁与你同甘共苦,谁与你秉烛夜读,谁与你相忘江湖?十日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节日!

  单人,不等于单薄;单身,不等于不单调。形单,心情不孤单;影单,生活不简单。光棍节,幸福的生活也可以单列,美丽的心情也可以单飞!

  光棍背,光棍累,光棍盼天盼地盼美眉;光棍苦,光棍孤,情人节还要假装很忙碌。光棍惨,光棍难,光棍节还被短信摧残。嘿,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啦,请把霉运病毒杀掉,把孤单插件清理,把寂寞痕迹消除,把颓废漏洞修复,把快乐全歼升级,把喜悦程序重启。祝你光棍节快乐!

  光棍好,光棍妙,比你逍遥比你乐;无负担,无烦忧,胜君千倍不多言;偷着笑,偷着乐,今日还是光棍节;来庆祝,来祝贺,祝愿光棍乐呵呵!

  你是光棍不要怕,想想人家刘德华;没有老婆不叫苦,想想人家金城武;做个光棍不气泄,想想人家猪八戒。四根油条一个蛋,祝你光棍节愉快!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