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不为人知的食物,有效改善痛经!

  女生月经一来,不但心情脾气变坏,还要忍受痛经的困扰。痛经不但跟女性体内激素异常有关系,同样也有“下半身冰冷”的原因。

  9种不为人知的食物,有效改善痛经!

  月经到时,不但应多加保暖,穿束腰、厚裤子等,还要从食物入手,改善经痛。下面的9种食物有很好的治疗痛经效果,但并不常被人提起。

  NO.1~4 芹菜、荷兰芹、红萝卜、明日叶(唇形花科植物)

  唇形花科植物能让血液循环变好,同时也能解毒。可以将以上食物做成果汁或者煮汤来吃。

  NO.5~6 红豆、黑豆(豆类)

  红豆和黑豆中都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能够有助于排便并促进血液排毒。如果加上黑糖或者低卡路里的糖炖煮,可以拿来当小点心。

  NO.7 牛蒡

  牛蒡中富含精氨酸,能令女性生殖器代谢循环变通畅。牛蒡煮汤也非常好。

  NO.8 芝麻

  芝麻有造血和净化血液的功效。不但可以放入豆浆机中和豆浆一起食用,还可以散在米饭上来吃,简单方便。

  NO.9 白萝卜叶

  白萝卜叶对女性痛经和其他妇科病有良好效果。白萝卜叶可以加在汤里,也可以和米饭一起煮。

  很多看起来并不起眼的食物对于治疗女性痛经都有很好的效果,长期坚持食用定会起到作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