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旗袍去什么地方拍

『壹』 成都哪些地方比较有中国风,适合穿旗袍拍照

当然是具有代表成都古老的历史背景、文化的地方 比如说:

宽窄巷子 锦里 成都周边的各大古镇 旅游景点等具有古香古色气息的地点 在这种背景穿旗袍拍照是很漂亮的 有很重艺术照的效果

只要不是太繁华的闹市街区 都可以穿旗袍拍照的 如果在繁华喧嚣的背景下穿旗袍拍照 就会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看起来很别扭

开车!!!没听错吧 您照相就照相 怎么还拿车当背景啊?难道是几百万的车吗?没这必要吧?再说 在成都市内的景点 也确实很难找到车辆可以进入的

『贰』 旗袍通常适合在什么场合穿

参加节庆典礼、文艺演出、婚礼宴等,旗袍是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只要不是太艳丽的颜色,较深的颜色都很庄重的。

『叁』 大连哪个地方能拍三十风景年代穿旗袍的

大连好多地方,如果能拍30风景,30年代的风景嘛,穿旗袍的那就是问一下楼他们经常摄影取景会知道哪些地方是古色古香的那种吧?。

『肆』 旗袍适合什么场合穿

适合庆典、晚宴。
旗袍历经百年的演进,随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的变化,演绎出多姿多彩的样式,让人目不暇接。20世纪30、40年代旗袍发展的黄金时代,样式变化多且非常丰富。旗袍的襟、领、袖、裙摆等部位风格别样:襟有圆襟、方襟、长襟等;领有上海领、元宝领、低领等;袖子有长袖、短袖,有挽大袖、套花袖,还有喇叭形的倒大袖,在袖口镶、绣、滚、荡各种纹样,十分别致;裙摆除了长短变化,还增加了鱼尾形、波浪形等裙摆款式。

『伍』 在南宁市想拍旗袍的艺术照去哪拍

西乡塘有

『陆』 抖音里面那些穿旗袍照片怎么拍的

『柒』 哪里可以穿旗袍拍照,质量好的

具体位置我推荐北京的南锣鼓巷,王府井,古水北镇,很有民国时期的年代感

『捌』 穿旗袍拍艺术照怎么摆姿势

旗袍穿着独有着婉约美、曲线美、含蓄美,拍艺术照姿势要体现古典的婉约、清丽、内敛、优雅的女性的柔美。

拍旗袍艺术照在站立的时候,双腿应闭合的摆出优雅的站姿,主观上要有意识的挺胸直腰,双手自然的放在小腹前,自然而优雅。穿着旗袍在坐下的时候,双腿优雅的隐藏在裙摆下面。双腿应闭合,注意小腿的摆放姿势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