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调查梦飞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希望医疗服务水平更高,有希望居住环境更舒适,有希望社会保障更可靠,有希望工作更稳定……所有的梦汇集成13亿人共同的中国梦。

  中国梦,是一个伟大民族、伟大国家的进取之梦;中国梦,是千千万万个中国普通家庭的幸福之梦;中国梦,是十三亿中国平民百姓同享民族复兴红利的人生之梦。

  中华民族创造了无数为人惊叹的成果,“诺贝尔文学奖”、“神十上天”、“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太多太多。今天,我们实现中国梦的条件,从来没有现在这样好;我们距离中国梦的目标,从来没有现在这样近;我们眺望中国梦的前景,从来没有现在这样清晰。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到来而满怀信心、充满激情、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党的十八大吹响了中国梦攀登的冲锋号,未来XX年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已经确定。在新的历史时期,调查事业迎来新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

  党的十八大提出“两个翻番、两个同步、两个比重”的目标和要求,对于调查工作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只有顺应社会、政治、经济发展和时代的发展,才能抓住机遇,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实现我们的调查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实现调查梦,要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我们每个调查人做起。

  梦想是一种主动的热情。面对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我们主动出击,开展调查;面对调查对象,我们耐心细致、热情大方。用一串串真实的数字,描绘着社会经济现象,揭示着历史演变的规律,勾勒出时代发展的脉络。正是这份主动的热情,为资阳社会经济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让我们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梦想是一种坚韧的毅力。为了一份份调查问卷,我们深入单位、街道、田间日以继夜;为了一份份调查报告,我们常常加班加点到深夜。正是这股精神和毅力,支撑着调查队的发展和前进,圆满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调查任务。

  梦想是一种团结的力量。在一次次市级机关比赛中,我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彰显国调形象。正是因为团结的力量,让调查队在资阳市崭露头角并多次获奖。

  来到调查队两年时间,我深感资阳调查人满怀热情和信心追逐心中的梦想。在这支优秀、团结、积极向上的队伍里,主动热情、坚韧不拔、团结奋进,凝聚所有的力量,我们调查人梦想的翅膀会更有力地飞翔!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