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孩子丢了吓醒了 (梦见把孩子丢了很着急报警时醒了)

我已经连续几个月天天晚上做梦了,想从今天开始记录下来梦的内容。

2021年10月26日 凌晨两点 周二

今天我又做梦了,而且是被吓醒的。梦见:我跟我爸还有一群村里的人,在一个修公路的工地上干活。突然修路的铲车,翻斗车什么的都倒了,但是我们一群人好像见惯了这种场面,毫不在意埋头苦干我们自己手里的活(从车上卸沙子)。 画风一转,我一个人出现在了爷爷家中,爷爷让我快跑,我没问原因就直接跑了,在逃跑的路上遇到一个学校,什么人也没有阴森恐怖,突然身边的出现了工友,都拿着刀,我往前一看,远处有一个用铁链吊着铁床,床上有一具被砍了血肉模糊的尸体。旁边的工友(变成了欧美的魁梧大汉)拿起刀就砍那具尸体,但是刀断了,让我重新给他一把刀。我没有给,他说砍完尸体就砍我,吓的我赶紧跑,跑着跑着身边出现了一只鬼(认识的人变成了鬼)让我别跑,跑不掉的,我边打它边跑,我的手穿过了它的身体,它不但毫发无损,还马上变成两只一模一样的鬼。后面杀人狂魔在追,现在又有鬼缠身,我被吓的魂不附体,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让后就醒了。 (杀人狂魔和鬼的样子很吓人,我不会详细描述)

真实梦境比我写恐怖太多了,因为是梦不记得那么多细节了。而且是第一次记录文笔不是很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9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