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极光I966的屏幕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

近期涉及飞利浦极光I966的屏幕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飞利浦极光I966的屏幕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最新消息。

与其它手机品牌不同,身为国际级手机品牌的飞利浦手机拥有I、S、V、E四大系列,产品线定位清晰。其中,飞利浦手机I系列为高端旗舰产品,比如,年中登场的巨屏八核手机飞利浦手机I928即为代表。如今,沉寂数月之后,飞利浦手机再度发力高端市场,推出了I系列智能新机——飞利浦“极光”I966。

作为飞利浦手机I系列最新产品,飞利浦“极光”I966硬件配置出色,达到了飞利浦手机,以及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的高端水准。这款手机拥有2K(2560×1440像素)超大屏,而且搭载性能强劲的Qualcomm(高通公司)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支持日趋主流的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外观方面,飞利浦“极光”I966也有了大幅革新。而续航方面,这款手机则拥有着自己的特色,延续了飞利浦手机一惯的“长续航”设计理念。介绍了这么多,这款最新旗舰产品——飞利浦“极光”I966的实际表现如何呢?大家不妨参看笔者下面带来的评测文章。

飞利浦I966评测——3D弧面屏+534ppi

作为飞利浦手机I系列最新旗舰产品,飞利浦“极光”I966依然延续了前作的直板触屏设计,整体造型方方正正,机身的四个角则采用小圆角处理,相比我们之前见到的飞利浦智能手机,比如飞利浦手机I928、W6618等,少了一份圆润,不过却多了份硬朗,使得手机更具高端商务气息。

事实上,除了手机的机身线条更加硬朗之外,飞利浦“极光”I966外观设计,以及工艺方面还拥有其它革新。这款手机采用了独特的3D玻璃双弧面设计,机身正面如此,机身背面更是如此,在前作2.5D弧面屏的基础上有了大幅提升,使得屏幕的视觉感更加自然、逼真,而触感也更加舒适。需要指出的是,这款手机的前后双面均为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防滑耐刮,保证了机身的强度,不过容易沾染指纹。

拿到飞利浦“极光”I966之后,它的显示效果让笔者十分满意。当然其中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前文中笔者说过,这款手机采用了3D弧面玻璃面板;其二,则在于该机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时下顶级水准的2K(2560×1440像素)级别,而屏幕尺寸则为5.5英寸,使得手机的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34ppi,远远超越了苹果iPhone 6的视网膜屏(注:326ppi),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同时,飞利浦“极光”I966的屏幕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依然高于热门产品苹果iPhone 6(注:对比度1400:1)。正因为此,它可以观察更多暗光图面及细微明暗变化,画面效果也更加绚丽,进而使得手机屏幕在视觉上的体验更好,呈现出了高端屏幕配置的优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