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声称在第四季度赢得了苹果和华为的两项重大胜利

即使我们正在接近今年第一季度末,但似乎市场研究公司尚未发布有关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变化的有趣报告。虽然Counterpoint Research,Canalys和IDC都在一个多月前公布了第四季度和全年的数据,但Gartner一直等到今天才计算出自己的数字…并为最后三个月指定了另一个供应商冠军2019。

与此同时,韩国使者是报告通过对位研究,它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虽然是不足为奇的编译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概况洞察到的东西是如何转移的旧以下华为谷歌困境。但是,让我们从头开始:

三星到底有没有抢走苹果2019年第四季度的桂冠?

尽管上述三个研究公司在1月下旬就10月至12月全球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无法达成一致,但苹果公司在所有排行榜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在Counterpoint报告中,三星仅落后290万台,即440万台。根据IDC的数据,据Canalys测算,这一数字高达760万。

但Gartner称,三星在2019年假期期间以及全年都是全球第一大供应商,单位销量分别为7040万和2.962亿。显然,没有人对去年财阀的整体优势持怀疑态度,当时Gartner估计仅售出了1.93亿部iPhone,远远落后于华为的2.4亿多部,更不用说三星的高额数字了。

就第四季度而言,Gartner汇总的这些数字与Canalys估计的7840万部iPhone出货量之间的鲜明对比可能是由于研究方法的差异。Gartner似乎正在跟踪“最终用户的销售”,这与出货量不同。后者的度量通常包括制造商在最终落入消费者手中之前运送给零售商的设备。

我们在这里可以得出的唯一合乎逻辑的结论是,苹果在假期前后高估了iPhone的需求,这有助于该公司获得全球出货量冠军,同时又将销售游戏输给了竞争对手。尽管如此,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仍然可以对其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售业绩感到满意,这标志着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强劲增长。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不能说三星的销售数字,该数字从7080万台略有下降。华为和Oppo的数字下降幅度较大,而小米则保持两位数增长,排名第四。尽管受到制裁以及围绕活动和各种用户隐私问题的诸多争议,但小米和Oppo在全年排行榜中也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华为位居第二,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提升了整体得分。

三星以华为为代价在欧洲蓬勃发展

华为可能已经设法在2019年底实现了惊人的总销售额,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国内销售驱动的,但是其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受到中美贸易战的严重影响。不出所料,旧的许多人都在关注Google服务和应用程序,而在缺席的情况下,似乎有许多购买者在第四季度选择了三星来支持华为手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声称,三星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2%,从25个百分点升至27个百分点。不幸的是,完整的报告似乎尚未发布,因此我们不知道华为和苹果在2019年10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在欧洲市场中所占份额到底有多大。

我们所知道的是,三星在中东,非洲,中南美洲,甚至北美等地区挣扎,因此,在关键新兴市场中,来自Oppo和Realme等品牌的压力越来越大,欧洲至关重要地帮助该公司保持了全球相对稳定的业绩。市场。

展望未来,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有望“今年保持稳定增长”,尽管尚不完全清楚这一预测是否考虑到生产放缓和流行引起的其他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