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模式现已在安卓和iOS上推广到WhatsApp

WhatsApp终于向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添加了本机黑暗模式。该公司今天宣布,“世界各地人们最需要的功能”现在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Android和iOS设备。

正如人们可能期望的那样,新的暗模式旨在减少弱光环境下的眼睛疲劳。WhatsApp创建的深色主题并不是真正的黑色,而是特殊的深灰色背景和灰白色,这可能会降低屏幕的亮度并提高对比度和可读性。

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 9.0 Pie手机,则可以在更新WhatsApp之后通过转到“设置” /“聊天” /“主题”并选择“黑暗”来启用新的黑暗模式。对于那些幸运地拥有Android 10手机的用户,可以从系统设置中启用新的暗模式。

使用iPhone的用户也是如此,可以从系统设置中启用新的暗模式。如上所述,深色模式将在未来几天内应用到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并安装到Android和iOS设备上,因此请放心使用,直到可供下载为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