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安卓手机vivo iQOO3打开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和易用性体验

最近发现安卓手机vivo iQOO3打开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和易用性体验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对安卓手机vivo iQOO3打开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和易用性体验也是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安卓手机vivo iQOO3打开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和易用性体验分享给大家。

采用了12+128G的配置,结合骁龙865处理器,带来的就是在app启动、游戏运行极其流畅的体验。

举例来讲,搭载UFS3.1的iQOO 3和搭载UFS3.0的X30Pro同时打开王者荣耀,iQOO 3耗时约15s,X30Pro耗时约18s

1、打开1.7G大小的单机游戏狂野飙车9,iQOO 3耗时约12s,X30Pro耗时约16s

2、运行效率

iQOO3顶级的硬件带来的是完全流畅的游戏体验,因为我自己只玩王者荣耀和一些单机游戏,在王者荣耀高帧和高画质下完全流畅运行。对于狂野飙车这种画面极其华丽的单机游戏,也做到丝滑流畅。

3、易用性

把硬件单纯的堆叠谁都会做,但是让其合理分工并不容易,vivo一直在AI领域深耕,iQOO作为新的子品牌,完全继承了vivo的AI技术,并自带jovi语音助手以及turbo加速引擎,例如monster模式,就能够极大增强手机的性能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非常之智能。

页面是不是流畅,清晰,使用起来不会出现卡顿现象,这是用户使用APP过程中最直观的感受,k若出现页面卡顿,肯定会让用户不满意,从而卸载我们的app,不再使用。对于产品来说,流畅度的好坏对产品的体验和口碑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