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ure SuperTank Pro是乐观主义者的绝佳旅行充电器

Zendure的SuperTank Pro是该公司最新,最好的便携式充电器,具有更快的速度,更多的USB-C端口,精致的设计和改进的OLED屏幕。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但是在一个没有旅行的世界中,它几乎没有用。

SuperTank Pro —在Kickstarter上推出,早期价格为149美元,而最终零售价为249美元—是原始SuperTank自2019年以来的更新版本。它具有与以前型号完全相同的容量,电池容量为26,800mAh / 96.48Wh(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规定,您可以合法地进行商业飞行的最大容量),但是它已对端口进行了大幅升级。SuperTank Pro取代了USB-C / USB-A的分离,它通过四个USB-C端口以及更高,更一致的电源输出来完全迎接未来。

最初的SuperTank提供了多种充电标准:一个USB-C端口支持100W输入/输出,第二个USB-C端口仅支持60W输出。第一个USB-A端口是兼容Quick Charge 3.0的18W插头,但第二个仅限于5W。LED显示屏只能显示SuperTank本身的总电量。

另一方面,SuperTank Pro几乎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有改进。左侧的两个USB-C端口支持完整的100W输入/输出充电率,并具有USB-C PD 3.0和Quick Charge 3.0兼容性。右侧的两个端口提供相似的标准,尽管每个端口仅限于18W。尽管它不能一次向两个设备输出100W,但您仍然可以输入全部100W,同时在其他三个端口上以最大容量输出。

OLED面板还提供了更多信息:它会告诉您每个设备在给定时刻以什么速度充电,以及为SuperTank Pro充电需要多长时间。(此功能的一个重要发现是,了解到并非我的所有USB-C电缆都可以支持100W的全部电量。)SuperTank Pro还通过将外壳的顶部和底部用实际的铝制成,对原件进行了改进。外观和感觉远比喷漆的塑料好(不幸的是,它仍构成表壳的中间部分)。

感觉就像是完美的旅行充电器。该SuperTank Pro可以拿出足够的瓦数电源二13英寸的MacBook Pro,而外出走动和顶过在同一时间这两个手机。它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使手机在旅途中保持一周的独立运行。直通充电意味着它可以用作USB-C集线器,为第二天的所有小工具做准备,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充电,以备您外出旅行时使用。

至少,这就是理论。在实践中,我在上周使用SuperTank Pro来保持笔记本电脑的电源供电,同时在无法到达插座的沙发上舒适地参加Zoom会议-不给手机充电或在机场航站楼给Switch充电。在COVID期间,我撰写SuperTank Pro的壁橱是一次艰苦的冒险,它是在撰写本篇评论时,屋外旅行以呼吸新鲜空气。它是在保持我收取这些场合的设备非常好,太。连接可靠,并且即使为两台MacBook供电时,电池组也是如此的酷。但是我不确定将两个垫子移开是否一定是现在花249美元购买电池组的原因。

这就是我对SuperTank Pro的最大担忧。显然,这是旅行所必需的,即使是金属外壳似乎也能唤起硬壳旅行箱,在当今的封闭世界中,很难为购买辩护。而且,随着USB-C充电规范的发展,SuperTank Pro很有可能在旅行时再次成为过时。(只需将去年的模型与该模型进行比较即可。)Zendure承诺SuperTank Pro将可以进行固件更新以防止这些问题,但是有希望的固件更新要比实际交付它们容易得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