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被试驾改型的Genesis轿车的原型版本将被命名为Genesis G80

现代汽车已经被试驾改型的Genesis轿车的原型版本,该轿车将被命名为Genesis G80。Genesis现在是现代汽车内的完整子品牌,专门研究超豪华车。日前,我们看到了即将推出的G90的一些设计草图,这将是该品牌的旗舰机型。

至于G80,它将是现代Hyundai Genesis轿车的改型版本-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发售。改头换面只会带来较小的外观设计更改。

内部可能会执行大多数操作。据现代汽车报道,或者更准确地说,Genesis计划美化内部,并引入质量更高的材料和更高级的配件。

在发动机舱中,我们也可能会看到一些变化,以经济的名义将仅在海外发售的5.0升V8放下。现代N性能工程部门正在研发一款新型3.3升双涡轮V6。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终可能会取代澳大利亚获得的V8和本地V6。

有传言称3.3版本的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50kW,而失谐版本的功率可能会扩大范围。连接到柔软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后,油耗可能会下降。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新模型的市场准入定于2016年下半年进行。单击下面的播放预览。现代汽车似乎正在认真地对纽伯格林车进行测试,使原型车内部装有合适的防滚架结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