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opeak LNG Solutions与Island Tug和Barge签署谅解备忘录

Cryopeak LNG解决方案公司(“Cryopeak”),一个里士满BC基于公司已与岛拖轮及驳船有限公司(“ITB”),一家领先的海洋谅解备忘录散装燃料运输商,将在加拿大西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供LNG加油服务。

Cryopeak和ITB共同开发了一种设计用于4,000 m3铰接式拖船和驳船(“ ATB”)的设计,该设计计划于2023年投入运营。该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是它将利用ITB设计和建造的拖船之一温哥华将向停靠西海岸港口的船运公司提供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

“我们很高兴与Island Tug&Barge合作,将ITB的海洋运营专业知识与Cryopeak在LNG分销和项目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期待着发展这一计划,并支持在西海岸将LNG用作海洋燃料。”Calum麦克卢尔,Cryopeak的CEO。

该项目通过允许船运公司确保较低的成本和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燃料来源,标志着加拿大西部LNG加油发展的重要突破。为此,卡卢姆·麦克卢尔(Calum McClure)表示:“该计划支持温哥华港与全球其他主要港口一起提供液化天然气加注服务。”

Cryopeak已与当地原住民接触,以开发与该项目相关的商机。

ABS是船用液化天然气(LNG)的领导者,它与世界各地的创新者合作,致力于提高航运可持续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ABS全球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John McDonald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将此激动人心的项目添加到该清单中。”

该项目符合Cryopeak的战略,即成为加拿大西部和北部以及阿拉斯加的垂直一体化,全方位服务的LNG供应商。Cryopeak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本更低,环境更可持续的燃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