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经销公司20週年庆 Livina抽奖幸运车主出炉

裕隆日产汽车为欢庆 Nissan 经销公司成立 20 週年,并感谢广大支持 Nissan 的保有车主 (注一) ,从 8 月 6 日起至 10 月底止于全省 100 个销售据点特别举办「老朋友同乐会」专属 VIP 抽奖活动,已于 11 月 6 日在三义总公司抽出 Nissan 幸运车主柯昀妮小姐,由她独得一台跨级距休旅新车款 Nissan Livina (注二) ,并于 11 月 23 日在高雄裕昌汽车大中展示点举行赠车仪式。

裕隆日产汽车举办「老朋友同乐会」专属 VIP 抽奖活动,已于 11 月 6 日在三义总公司抽出 Nissan 幸运车主柯昀妮小姐,由她独得一台跨级距休旅新车款 Nissan Livina。

裕隆日产表示,近年来除不断引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各种新车型外,也不断提升新感心服务及售后服务品质,这次回馈保有车主的「老朋友同乐会」抽奖活动是在第三公证人见证下抽出 Nissan Sentra 车主柯昀妮小姐,裕隆日产送出今年十月刚上市的新车 Nissan Livina,让 Nissan 车主能够体验具有精明消费与低价奢华特色的新车款。

Nissan Livina 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展现「小车的省油」、「MPV 的空间」、「SUV 的自由」三种价值完美结合的商品特点,以不到 50 万元的超值价格起跳,提供景气低迷的市场一个购车选择,并挑战汽车市场小车、MPV 与 SUV 竞争激烈的战场,上市一个月以来也累积突破 1,600 张的订单需求。

广  告

欢庆 Nissan 经销公司成立 20 週年,裕隆日产大方送跨级距休旅新车款 Nissan Livina,恭喜 Nissan 的老朋友幸运获得三种价值完美结合的新世代车款,也期盼尚未成为 Nissan 车主的朋友,赶快来加入 Nissan,一起享有最精明消费及更多优惠同乐的权利。

注一:裕隆日产汽车保留审核参加「老朋友同乐会」活动车主身分。
注二:赠送车款为 NISSAN LIVINA 1.6 B 规 (型录) 。
注三:中奖名单公布于Nissan 官网并同时由经销商业代通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