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5月推出新款330e轿车和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刚刚确认将在今年5月推出新款330e轿车和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是首次在Down Under提供模型。两者均具有从宝马i品牌发展而来的先进混合动力技术,这些技术都是名为eDrive的动力总成哲学的一部分。两者都可以单独驱动电源,并且都可以插入电源插座进行充电。

正如去年透露的那样,330e轿车配备了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5kW和290Nm的功率。这与产生65kW和250Nm的电动机系统相匹配,相结合可提供185kW和420Nm。

两种系统配合使用,330e可以在非常可观的6.1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它的平均耗油量仅为2.1L / 100km。如果那还不够好,它也可以用不消耗汽油的电力行驶约37公里。

混合动力系统的主要部件由一个7.6kWh锂离子电池组组成,集成在行李箱下方,可实现实际的40:20:20折叠式后排座椅,以及370升行李箱容量(低于标准3系列为480L)。

至于X5 xDrive40e,它也使用了四缸涡轮增压器,但产生了180kW和350Nm的功率。借助9kWh的电池和增加83kW和250Nm的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30kW和450Nm,xDrive40e能够在6.8秒内从0-100km / h加速行驶。

如果您想知道两个输出为什么不合并以产生每个输出的总和,宝马解释说:

“当传动系统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模式下运行时,由于来自两个来源的功率流的管理复杂,因此最大功率和扭矩输出不等于每个输出的总和。”

大型SUV也非常经济,平均耗油量为3.3L / 100km。它可以仅靠电力驱动约31km的范围。

像330e一样,宝马在X5的货物区域下方巧妙地包装了组件,留下了500升的空间,可将后排座椅折叠下来,扩展到1720升(从标准模型的650L / 1870L下降)。

这两款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应该非常有趣,越来越多的买家涌向以环保为中心的车型。当然,这将取决于澳大利亚宝马汽车的定价,有关细节尚未公布。

随着2018年以后进口规则的取消,买家将有机会采购相似或更有趣的车型,例如5系列的三涡轮增压柴油“50d”版本。维修和保修显然将是通过认证经销商的主要吸引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