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达到大MPGe标志

早在2004年就开始引起混合动力SUV热潮的福特公司宣布,将通过新的Escape Plug-In Hybrid提升其燃油经济性游戏 。我们已经了解到,该模型正在运送给经销商时,它在EPA的联合循环中达到100 MPGe。一款可容纳31至61立方英尺货物的高乘坐,宽敞的五人SUV达到了世纪的成就,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紧凑型混合动力SUV 的争夺日趋激烈,新的CR-V Hybrid和Toyota在其阵容中增加了RAV4 Prime插件。后者是Escape PHEV的最接近竞争对手,看起来经济吹牛的权利落在了福特身上,其官方的100-MPGe EPA综合评级超过了丰田的94-MPGe。不过,有一个很大的星号:福特的插件仅带有前轮驱动,而RAV4 Prime插件具有标准的四轮驱动。

也就是说,当然是在“电量耗尽”模式下;在发动机运转的“荷电维持”模式下,EPA的综合数字为41 mpg,与不带插头的前驱Escape Hybrid相同,比AWD Escape Hybrid好1 mpg。(RAV4 AWD Hybrid的功率也为40 mpg,而AWD CR-V Hybrid的功率为38 mpg;前驱动器都不是竞争对手。)就全电动范围而言,丰田仍然可以领先39英里至Escape的官方37英里EV里程。

EPA等级的电动模式行驶里程为37英里,这要归功于14.4 kWh电池组(与Toyota RAV4 Prime的电池组大小相同),但官方结果可能会有所变化。福特允许驾驶员通过以下四个选项来决定何时何地在37英里范围内使用电动里程:

自动电动模式:车辆选择何时以全电动模式行驶

EV Now模式:关闭发动机后可发挥全部性能

EV更高模式:节省电池电量,因此可以在旅途结束时静默进入车道或无二氧化碳排放的市中心

EV充电模式:启用后,让引擎为电池充电,以确保您可以如上所述获得电能

Escape PHEV配备1级(110伏)和2级(240伏)充电器,分别需要10到11个小时或3.3个小时才能充满完全耗尽的电池。

配备最新一代福特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混合动力系统,Plug-In Hybrid提供SE,SEL和Titanium内饰级别-除S和SE Sport外,基本上所有Escape内饰级别。入门级SE Plug-In起价为$ 34,285,比基本前置驱动器1.5T三缸SE的价格高出$ 5,935。在该系列的最高端,售价为40,080美元的Titanium Plug-In Hybrid比无插头前驱混合动力车高出5,285美元(汽油Titanium车型获得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EcoBoost AWD动力总成,起价38,080美元)。

作为记录,下面是其他两盒式PHEV车辆,它们均具有合理的用途以及EPA等级:

    EPA组合经济

甲基锗    手脉

现代爱奥尼克    119    52

起亚尼罗    105    46

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100    41

斯巴鲁Crosstrek    90    35

克莱斯勒太平洋    82    30

三菱欧蓝德PHEV    74    25

迷你库珀SE Countryman ALL4    73    29

沃尔沃V60 T8    69    30

奥迪Q5    65岁    27

宝马X3 xDrive 30e    60    24

沃尔沃XC60 T8    57    27

林肯飞行员PHEV    56    23

沃尔沃XC90 T8    55    27

宾利(Bentley Bentayga)    45    19

路虎揽胜PHEV    42    19

路虎揽胜运动型PHEV    42    19

保时捷卡宴e-Hybrid    41    21

保时捷卡宴e-Hybrid Coupe    41    2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