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风来袭 福斯商旅提供免费拖吊与维修优惠方案 用心守护全台车主

厂商:福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7.07

尼伯特颱风来袭 福斯商旅提供免费拖吊与维修优惠方案 用心守护全台车主

尼伯特颱风逐渐逼近,随之颱风外围的影响将伴随强风与豪雨。福斯商旅贴心的提醒车主们,请注意颱风期间外出的行车安全,车辆停放远离低洼地区并注意水门关闭时间。颱风期间福斯商旅将提供最即时的服务,若车主有任何需要支援都可拨打24小时电话与免费拖吊服务电话0800-698-699。

此外,福斯商旅也提醒车主们,颱风期间出门前除了确认爱车车况之外;风雨中行驶时应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并注意前方是否有无障碍。若行驶中遇到强风,或视线不明时,应停于路边。若遇到地下车道、路面有大量积水的状况,也请勿冒然通过以免发生意外。

为了让车主免于后顾之忧,福斯商旅特提供风灾受损优惠服务方案,以减少车主的负担;内包含 1. 24小时免付费拖吊至全台福斯商旅授权服务厂 2.零件全面8折优惠 3.车身板金烤漆8折优惠。

福斯商旅提醒车主若您的爱车发生因泡水而抛锚的情况,请勿任意发动车子,因这将可造成车子引擎及电路系统严重的伤害;请您将您的爱车拖至就近福斯商旅全省授权服务厂。相关服务时段、项目或任何问题,请电洽福斯商旅客服专线0800-698-699或官网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查询。

 

关于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乃隶属欧洲第一大汽车製造商VAG集团,而其自1947年第一台厢型车T1问世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商旅车款的实用性与多功能性。福斯商旅多年以来持续以领先科技、安全及环保动能等前瞻性的观念突破现有的技术,已成为现今难以超越的商旅标準制定者。有关福斯商旅更多资讯请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电洽免付费客服专线0800-698-699或上网查询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