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Z Fold 2将于9月18日上市 售价为1999点99美元

三星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Android手机Galaxy Z Fold 2的新细节。主要新闻是价格和发布日期:售价为1,999.99美元,预购从今天开始,9月18日发货。三星还获得了三大运营商对Z Fold 2的支持:Verizon,AT&T和T-Mobile。它也可以在三星网站上解锁。

三星使用Z Fold 2的整个策略是说服潜在的买家,它已经克服了第一款Fold的玻璃屏幕,更坚固的铰链和更好的防碎屑设计问题。从技术上讲,Galaxy Z Fold 2是三星折叠式设计的第三次迭代,从技术上来说,它甚至是三星铰链机制的第四次迭代。

最引人注目的升级是在外部:关闭Z Fold 2时看到的显示屏现在比原始Fold大得多。现在,所谓的“封面显示器”对角线为6.2英寸,几乎占据了设备的整个正面。尽管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很大的屏幕,但它可能非常狭窄。像素尺寸为2260 x816。因此,尽管看起来比以前更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需要等待使用它,以查看它是否更有用。

内饰屏幕已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最重要的是,它现在使用三星的超薄玻璃(UTG),就像Z Flip折叠手机一样。它似乎比原始Fold的塑料屏幕更耐用。三星还在UTG上预先安装了塑料屏幕保护膜,因此它可能仍会带有一点塑料的感觉,并且可能会从您的指甲上捡到叮咬声。

与所有折叠式手机一样,三星为Z Fold 2提出了一些警告和保养说明,以希望避免用户对其进行损坏。它还提供一次性屏幕更换,价格为149美元。

除了提高耐用性外,Z Fold 2的大屏幕性能还具有双重优势。首先,7.6英寸显示屏不再具有用于多个摄像机的巨大缺口。自拍相机已经被一个小的单孔打孔器所取代。其次,它具有高达120Hz的动态刷新率。高刷新率可能会对Z Fold 2的整体体验产生比对手机更大的影响。那是因为原始的折页遭受了“果冻滚动”的折磨,屏幕的刷新速度明显慢于另一侧。

在屏幕之后,Z Fold 2的下一个最重要的组件是铰链。自从第一批Galaxy Fold评测装置(包括发送给我的)被证明是脆弱的以来,三星就一直在铰链上进行迭代。该设备的铰链具有四个凸轮,可在整个展开过程中提高刚度,因此Z Fold 2可以支撑屏幕竖立的一半,以实现某些软件功能,例如观看视频。

还有一些新的弹性“清扫器”刷子(就像某些真空吸尘器上的刷子一样),可防止灰尘和碎屑进入铰链装置并从后面损坏屏幕。三星表示,显示器背后还需要加强强度和稳定性。

所有这些努力已经投入到与三星其他旗舰Android手机相差无几的设备中。它具有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256GB的存储空间和12GB的RAM。它支持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快速充电,并具有4,500mAh电池。它将支持5G的sub-6和mmWave变体。通过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将手机解锁。三星还声称,立体声扬声器的性能足以阻止您购买单独的蓝牙扬声器,但这可能是夸张的。

从原始数据的角度来看,Z Fold 2的摄像头系统并不比您在Galaxy S20或Galaxy Note 20上所能见到的印象要好。它在背面具有通常的宽,超广角和长焦摄像头阵列,但是全部三个有12兆像素的传感器。有两台自拍相机-一台用于覆盖屏幕,一台用于主显示屏-每个都为10兆像素。

如果要自拍照,最好的方法是展开设备并使用主相机以及取景器的外盖显示屏。这是三星宣称的几种针对折叠的软件增强功能之一。

Z Fold 2再次使用三星的双屏或三屏界面进行多任务处理。您可以成对保存应用程序(或三胞胎),以便它们可以一起打开。而且,当您拍摄多窗格界面的屏幕截图时,每个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都会分别存储。当您打开手机时,它还将仍然支持在外部显示屏和内部显示屏之间保持连续性的功能。

三星表示,更多的应用程序将支持Z Fold 2上的平板电脑布局,包括Microsoft和Google的应用程序。它甚至加入了特定的设置,以便更轻松地在DPI设置之间进行切换。这意味着您基本上可以在较大的手机布局和缩小的平板电脑布局之间进行选择。

三星将Z FOLD 2定位为“豪华”设备

总体而言,Z Fold 2的美学外观比去年的模型略有改进,边缘更为方形,并且背面为雾状外观,而不是光滑感。

Z Fold 2将有两种颜色-青铜色和黑色-还将为购买者提供为铰链选择不同强调色的能力。还将有Thom Browne套装,其中包括手表和耳塞。

Z Fold 2的售价为$ 1,999.99,与上一代Galaxy Fold的价格几乎相同,但是这次三星至少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将Z Fold 2定位为“豪华”设备。但是,这是否会使价格更可口,取决于您对“豪华”的定义。对于三星来说,这至少是一种更诚实的销售该设备的方式-不是作为每个人的东西,而是对于那些愿意在未经验证的产品类别上花两笔钱的人。

不论是否经过验证,三星都致力于可折叠产品。在Z Fold 2的公告中,该公司强烈暗示未来的Fold设备将支持三星的S Pen手写笔。因此,即使对于您而言,此折对您来说太昂贵了,您将来也有机会在下一个折中花很多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