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据即服务公司Actifio估值13亿美元 融资1亿美元

企业数据即服务公司Actifio Inc.周二表示,已经筹集了1亿美元的新资金,以加速公司估值13亿美元的增长,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Waltham)的公司首次获得了“独角兽”(unicorn)的称号。

F轮融资是该基金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注资,牵头的是crestline的投资者,其中包括北桥创投(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83North、Advanced Technology Ventures、Heritage Group、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其他现有投资者。

Actifio成立于2009年,通过将数据备份和保护与存储基础设施分离,将虚拟化技术应用于数据管理。该公司的虚拟数据管道技术实际上创建了组织的整个数据存储的一个“黄金拷贝”,并通过应用程序接口将其公开给需要它的人员和应用程序。它还允许客户在几分钟内将数据恢复到任何时间点,这对于正在崩溃的备份和恢复窗口中挣扎的公司来说非常有用。

Actifio首席执行官阿什·阿什托什(Ash Ashutosh)在2016年接受SiliconANGLE的《the ube》采访时表示,“这个概念就像苹果的时光机或Windows的文件历史记录功能,两者都存储增量文件快照。”这在台式机上很容易做到,但“在企业规模上非常、非常难做到”,而且“在捕捉数据、存储数据、移动数据和管理数据方面效率极高”。

该公司的平台似乎很受欢迎。而不是命名的客户,Actif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持续的顺序和同比增长在吸引世界领先品牌”包括五个全球金融类股前20名,四个十大能源公司,三个排名前十位的卫生保健提供者,六个服务提供者和四个排名前20位的全球零售组织。

新闻中缺少的是对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诺,尤其是考虑到Actifio已经远远超过了大多数风险投资公司寻求退出的时间。该公司上一次表示,它在考虑2014年的IPO, 2017年的一份报告指出,它关注的是盈利能力,而不是公开发行。

不过,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进行IPO,因为其首席财务官Durkin对CRN表示,”我们预计不会再有更多的私人资本融资”,而新一轮融资”将为我们带来充足的现金流。”

“我们的营收增长率将超过1亿美元,”Durkin补充道。“这与其他进行ipo的公司的收入相当。我们仍专注于业务增长,但将在市场状况发生时加以利用。”

通过我们的1-click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以下)来显示您对我们使命的支持——我们拥有的订阅用户越多,YouTube的算法就越能将我们的内容推广给对#EnterpriseTech感兴趣的用户。谢谢你!

支持我们的使命:gt; gt; gt; gt; gt; gt;订阅现在在在在在在在转到我们的Youtube频道

我们想告诉你我们的任务以及你如何帮助我们完成它。SiliconANGLE Media Inc.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内容的内在价值,而不是广告。与许多在线出版物不同,我们没有付费墙或横幅广告,因为我们想让我们的新闻保持开放,不受影响,也不需要追逐流量。硅角的新闻、报道和评论——以及来自我们硅谷工作室的现场无脚本视频,以及大英博物馆环球视频团队——需要大量的辛勤工作、时间和金钱。保持高质量需要与我们的无广告新闻内容的愿景一致的赞助商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