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成为金融业重要推动力 榕树贷款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 2020人工智能年会暨AI金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专家指出,人工智能是引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全球各个都在出台相关政策,世界主要发达已经把发展人工智能作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力图在新一轮国际科技竞争中掌握主导权。

而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已经产生了非常重要影响和推动作用。”AI+金融”已在金融机构里实现了多个业务场景的落地,AI给金融行业带来了诸多改变。例如,在融资业务流程中,后端的人工智能可以赋能风险的防控和监督,保证安全;在中端则可以对授信起到极大的帮助,扮演各类机会交易和金融分析的角色;而在前台,还可以提升客户体验。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不断探索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精准匹配。平台通过构建全新的服务类型,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率的线上金融服务。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适合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不同用户进入榕树贷款APP,平台可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判定、信用评级,进而匹配需求,生成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保证每个进入榕树贷款APP的用户,都能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列表,最终实现审批通过率的提升。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靠AI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