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三星都宣布了他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如果2019年将成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年,那么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些话的真相。而华为和三星都宣布了他们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两种产品都尚未投放市场。当然,三星的Galaxy Fold是一个特例-毕竟,在评论员发现其设计存在巨大缺陷之后,该设备又回到了开发过程。尽管存在Galaxy Fold问题,但三星不会放弃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且已经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但是,这次三星将选择类似于翻盖智能手机的可折叠设计。但是,如果我们要进行比较,它将类似于摩托罗拉的RAZR。三星的新手机将是具有上述翻盖外形的垂直折叠智能手机。展开后,其OLED显示屏的尺寸将达到6.7英寸。

该报告认为声明此产品的存在,还提到了在2020年到达该设备会更便宜,在中间只是一个单一的垂直弯曲。此外,即使手机已展开,新设计也可以使用户轻松将手机放入口袋中。这款手机将比Galaxy Fold紧凑得多。正如您对翻盖式智能手机所期望的那样,将有一个1英寸的外接显示器,始终在折叠设备时显示有限但有用的信息。这是一个很小的显示屏,因此我们看不到它弹出通知内容。

由于所有这些细节都需要更一致的证据来确认,因此,我们建议您使用少量或少量盐来消化此新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