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ger在其支持WiFi的烤架系列中添加了Alexa语音控制

Traeger具有WiFi功能的烤架具有许多方便的功能,这些功能通过无线连接实现。您可以远程控制或监视温度,因此,除非您要目视检查自己的进度,否则无需冒险。如今,Traeger通过将Alexa的语音控制添加到配备WiFire的烤架上,使连接工具更进一步。

您可以要求虚拟助手宣布或设置烹饪和食物探针温度,打开/关闭超级烟熏模式,设置计时器并检查颗粒水平。最后一个选项与本周宣布的颗粒传感器Traeger一起使用,或与将其作为标准功能的2019 Timberline系列烤架一起使用。您也可以在使用完毕后要求Alexa关闭烤架。首先,只需在Alexa应用程序中安装Trager技能,然后使用您的Traeger帐户的凭据登录。您的烤架需要与Alexa设备位于同一WiFi网络上,才能使整个系统正常工作。

特雷格说,这是第一家使用亚马逊更新的Alexa Cooking API的烧烤公司,这家在线零售商在9月的大型活动中宣布了这一点。新版本不仅允许Alexa控制各种设备,而且还扩展了助手的技能。从去年开始,Alexa可以控制烹饪时间和某些电器的预设。现在,虚拟助手可以了解模式,时间,温度和完成情况。它还可以提供状态更新,并且很快就可以告诉您诸如烤箱预热的时间(希望Traeger烤架也可以预告加热)。Scan-to-cook也是新API的一部分,但预计条形码功能要等到明年才能使用。

Traeger还通过Google Assistant提供了类似的语音控制功能。实际上,命令列表是相同的,您只需将格栅与Google Home应用程序连接即可。为了利用公司烤架上的Alexa或Assistant功能,您需要一种配备有WiFire(WiFi)技术的烤架。该列表包括2018年Timberline 850或1300,以及2019 Pro 575,Pro 780,Ironwood 650,Ironwood 885,Timberline 850和Timberline 130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