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纪录的一周

推特 看到唱片下载量,Signal添加了新的面部模糊功能,Facebook重新考虑了其在支持的媒体上的做法。

这是您2020年6月5日的每日早餐。

1. Twitter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周,因为用户正在寻找和的新闻

根据两家应用商店情报公司Apptopia和Sensor Tower的数据,由于全国性的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活动引起的内乱,推特本周推向新的安装数量。尽管两家公司的确切发现在新下载总数或破纪录方面有所不同,但两家公司一致认为,Twitter的应用是全球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周。

例如,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Twitter周一的安装量刚刚超过100万,成为自2014年1月1日公司开始跟踪应用商店数据以来的单日安装量最多的一天。

2. Signal现在具有内置的面部模糊处理功能

这样做可以轻松保护某人的身份,而不会在其他安全性较低的应用上留下任何痕迹。在注意到Signal支持活动后,创始人Moxie Marlinspike在博客中写道:“我们还一直在努力寻找其他方法来支持街上的每个人。眼前一件事似乎很清楚:2020年是遮住脸庞的好年头。”

3. Facebook添加标识控制媒体的标签

Facebook将很快在政府拥有或控制的新闻媒体上添加标签-不一定意味着信息是虚假或不可靠的,但至少值得考虑来源。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些商店也将被禁止购买广告。

4. OTTO Motors筹集了2900万美元,为工厂配备自动送货机器人

Clearpath Robotics的OTTO Motors部门于2015年启动。它已经获得了许多合同,以将其自动移动机器人平台带入工厂,客户包括GE,丰田,雀巢和Berry Global。

5. 获得支票后如何从企业风险投资中获得最大收益

克鲁兹咨询公司的斯科特·奥恩(Scott Orn)研究了创始人想要与企业VC建立富有成效和成功关系的最佳机会时需要牢记的因素。(需要额外的紧缩会员资格。)

7. PhotoRoom自动删除照片中的背景

概念非常简单:选择照片后,PhotoRoom会从该照片中删除背景,并让您选择其他背景。调整完后,您可以保存照片并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将其打开。

Daily Crunch是TechCrunch对我们最大最重要的故事的总结。如果您希望每天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左右将其发送到收件箱,则可以在此处订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