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8T在渲染中泄漏但与RN8没有区别

甚至在Redmi Note 8投放境外之前,就已经有人猜测Note 8系列会推出T变体。尽管小米支持的Redmi尚未确认,但泄漏已经浮出水面,显示了该设备的渲染:Redmi Note 8T。在渲染中可以看到该设备与Redmi Note 8并排,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两款智能手机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突出的是带有LED闪光灯的垂直对齐的四相机设置。旁边是指纹扫描仪。

这表明传闻中的Redmi Note8T没有进行任何重大更新-至少就外观而言,尽管我们尚未看到前视图的渲染。

根据@ Sudhanshu1414的说法–如果图像是来源,则Redmi Note 8几乎不会进行任何更改,因为据说它与Redmi Note 8是同一设备,但仅进行了较小的升级。他透露说,Note 8T实际上将获得与Redmi Note 8相同的规格和设计。唯一的区别是新的Note 8T将支持NFC。

该设备将搭载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包括一个48MP快照器,并由8MP超广角镜头支持。有2MP景深和2MP超级宏传感器。首先,这款智能手机具有用于自拍照的13MP射击游戏,并且支持AI美。

没有有关发布日期的信息。但是,假设设备确实正在运行,我们希望在第二天会有一些信息。我们将不断发布更多信息,并不断更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