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10.2英寸iPad售价250美元

苹果入门级平板电脑连续三个月来第三次销售。目前,您可以在Best Buy和Target上以250美元的价格购买 32GB 10.2英寸iPad 。80美元的折扣与我们为该设备看到的最优惠价格相匹配。

百思买购买10.2英寸iPad-250美元 在Tar​​get购买10.2英寸iPad-250美元

128GB型号也有售。目前,它的价格为100美元,即是330美元,而不是430美元。当5月发售10.2英寸iPad时,128GB机型仅售30美元。因此,如果您认为32GB型号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那么现在是时候购买128GB型号了。如果要购买特定颜色的iPad,最好的选择是从Best Buy购买。Target仅具有深灰色和金色的32GB模型,以及深灰色的128GB模型。

如果您不介意其过时的设计,那么Apple的入门级iPad会让您赞不绝口。Engadget的Chris Velazco给这款平板电脑打出 86分。它具有明亮多彩的显示屏,引人入胜的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并且一次充电可提供约10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它不是苹果阵容中最快的iPad,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应该具有足够的计算能力。所有这些相同的特征使父亲很可能将其视为父亲节的礼物。但是,即使您所做的只是自己购物,也很难搭配Apple最新的入门级iPad。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