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测试中最好的便携式发电机

当您需要在停电期间为整个房屋供电时,有两种选择:家用备用发电机或便携式型号。如果您经常断电,则可以选择备用发电机,也称为固定发电机。该装置本身可能要花费数千美元,并且要配合安装费用。

但是,如果您生活在停电不频繁或几个小时后又经常开灯的地方,那么使用便携式发电机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这些装置降低了成本,并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运行您家中的大多数必需品。前提是,您愿意在停机期间将设备从车库中拉出,并在为紧急情况存储汽油和在需要时为发电机加油时付出一些努力。

“便携式发电机确实在价格和性能上达到了最佳位置,”负责《消费者报告》发电机测试的戴夫·特雷扎(Dave Trezza)说。“在风暴期间,它们将为您提供所需的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电力,而且包括半永久性安装在内,您可以全价购买不到2,000美元的产品。”

与家用备用发电机不同,便携式型号可以直接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添加汽油和机油,将其点火并插入要为其供电的设备。但是要充分利用这一点,您将需要聘用一名电工-在断电之前- 安装一个转换开关,该设备可让您将发电机连接到家庭的断路器面板。

该准备步骤意味着您可以为整个电路供电,而不必使用延长线一次插入设备和设备。这也意味着您可以运行硬接线设备,例如热水器或井泵。

便携式型号的唯一缺点?它们通常的最大功率约为7,500瓦,这意味着您可以像家用备用设备那样同时为燃气炉供电,但不能同时为电炉和烘干机供电。而且由于它们使用汽油(有些汽油在高峰时每小时燃烧将近一加仑),因此您需要保留大量混合了燃料稳定剂的天然气,以维持长时间的停运。您还需要特定于模型的机盖,以便在恶劣天气下运行发电机。

查看我们的 发电机购买指南, 以了解有关便携式和备用型号以及大型逆变器型号的更多信息,这是便携式发电机的更省油的型号,我们对其进行了单独评估,因为它们的提高的效率使它们成为同类产品。CR成员可以访问我们的 完整发电机额定值。

新型便携式发电机安全功能

根据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数据,从2005年到2017年,使用便携式发电机时,一氧化碳(CO)中毒死亡超过900人。

为了降低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一些新型发电机具有内置传感器,如果在封闭空间内CO累积到危险水平,该传感器会自动关闭,还有一些发电机首先排放的CO较少。CR的最新测试数据表明,这些安全功能可能会挽救生命。

消费者报告现在仅建议通过我们新的CO安全技术测试的便携式发电机 。

但是我们的发现还揭示了自动关闭功能无法解决的潜在威胁生命的差距,这进一步说明了为什么对于消费者而言,遵循安全准则至关重要。切勿在室内操作发电机。将便携式发电机放置在距离您的房屋至少20英尺的位置,排气口应远离房屋,窗户,门,空调装置或其他结构。

如何安全运行发电机

3顶便携式发电机

CR最近测试了五台具有自动关闭功能的新型便携式发电机,所有五台通过了我们的新CO安全技术测试,在封闭空间中的一氧化碳积累到规定水平之前关闭。三种模型在我们的性能测试中也表现出色,赢得了CR建议。

具有数字访问权限的CR成员可以阅读仅有的三台便携式发电机的评级和评论,这些发电机融合了增强的安全性和出色的性能。

发电机提示

随时可能发生破坏性风暴。在“ Consumer 101 ”电视节目中,主持人Jack Rico向Consumer Reports的专家Paul Hope学习了如何避免停电时陷入困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