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麦克唐纳将安大略省的岛式小屋隐藏在一片松树林中

加拿大公司Ian MacDonald Architects已在安大略省南部完成了一个家庭度假屋,该村落可在多岩石的山坡上悬垂,并且设计为基本上看不见(+幻灯片)。该住宅被称为“回家之家小屋”,位于安大略省乔治亚湾内的一个岛上,该岛是休伦湖的一部分。

低矮的小屋全年用作家庭度假胜地,朝向水面,成熟的树木部分遮挡了视线。建筑师旨在为乘船进入房屋的访客营造一种期待感。

1984年成立于多伦多的麦当劳工作室说:“只有当游客从码头上爬过杜松草甸,周围环绕着高大的白色松树时,他们才能清楚地看到小屋。”森林,在郁郁葱葱的绿色屋顶下几乎看不见。”

该地区以岩石小岛和松散的松树为特色,在1920年代受到七国集团(Group of Seven)的欢迎,该集团是一群加拿大风景画家,经常前往该地区寻求灵感。

该群岛距离多伦多约240公里,散布着建于1800年代后期的平房。

麦克唐纳的直线房屋的一部分是悬臂从混凝土墩上悬空,并漂浮在花岗岩露头上方。

外部覆盖着黑色染色的雪松木带,而琥珀色的杉木定义了内部。该公司表示:“黑暗与明亮的对比增强了客舱作为舒适休息场所的理想感觉。”

该住宅包含一系列空间,旨在强调房屋与风景秀丽的地形之间的联系。访客进入东部的一个简单的前厅,进入一个长的厨房,该厨房兼作走廊。

古色古香的起居区配有柴炉,并享有森林美景。紧凑的空间与主要起居室相对立,在起居室中,可向住户提供广阔的水景。

房间里排满了落地窗,向西看向海湾,并与带有玻璃门的屏蔽门廊融为一体。

该公司表示:“在这里,地平面掉线了,中间的短地面也消失了。” “这种模糊的动作吸引了游客的想像力,使人们对景观的规模有了更大的认识。”

在整个室内,外露的天花板横梁和内置家具(全部由木头制成)有助于营造温暖的氛围。

可持续性是整个项目中的关键问题。为了减少能源消耗,主要建筑材料通过单驳船运到现场。

外部遮阳篷减少了热量吸收,而可操作的窗户提供了横向通风。房屋还设有绿色屋顶,带有深深的悬挑。

客舱的设计旨在尊重环境,这是这位建筑师所说的乔治亚湾新建筑的罕见属性。

该公司表示:“规模过大的结构已变得司空见惯,主导着环境,使周围环境相形见and,破坏了人们对自然界的体验。” “该机舱是目前流行趋势的重要而积极的替代选择。”

北美其他度假胜地包括Ramsey Jones设计的密歇根湖沿岸的细长沙滩小屋,以及MU Architecture设计的明亮白色房屋,与魁北克的雪域景观融为一体。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