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VDB—混凝土体块 具有功能性和动态性

简单的,现代的混凝土体积,既功能和动态,是休息在风景如画的景观附近的莱伊河在比利时。由Govaert&;Vanhoute建筑师创建的现代和豪华住宅拥有许多隐藏或暴露的休闲时间空间,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

隐蔽的屋顶-只能从主卧室进入的花园与神奇的游泳池区共存,打开混凝土盒子般的建筑体积的前面。令人惊讶的地下区,有一个内部的水下世界的游泳池和凉爽的酒吧区是共存的友好和开放的楼层计划离开生活区,通过巨大的玻璃开口通向甲板和花园。因此,建筑表达的这种动态是通过简单的,乍一看,建筑结构,为这个当代家庭的居民提供多种豪华的互动。

室内装饰与景观和建筑解决方案相对应:优雅而清晰,带有一丝奢华和高质量的材料调色板,表达了现代生活和动态生活方式的趋势。巨大的玻璃窗开口在整个内部引入了丰富的自然光,并无缝地连接进出。

原色方案的白色反映了这种舒适,并为现代家具和艺术细节提供了良好的背景。在生活区,椭圆形的动态的时尚黄铜照明方案和抽象艺术是由豪华的材料调色板补充:大理石,优质的木材和柔软,诱人的纹理。夜间活动居住在地下,所以明亮的地下设计在洞穴中变得黑暗和舒适-在这里,材料调色板经历了轻微的扭曲,木材和黑色摩洛哥塔德拉克设定了基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