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可以将其置于当年旗舰产品以下的最佳位置

Realme X50 Youth Edition终于在TENAA上上市,揭示了该设备的主要规格以及渲染效果。几天前,该设备出现在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和3C数据库上,但最近的上市揭示了一些新的关键规格。根据清单,手机的尺寸将为163.8×75.8×8.9mm。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6.57英寸的TFT LCD面板,带有双打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这是几个月前推出的旗舰级同级X50 Pro的轻薄SoC。

清单中包括的光学器件建议使用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8MP Ultra-wide和两个2MP摄像头。在正面,将有一个16MP主传感器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用于Selfies。除此之外,清单显示手机将具有三个RAM变体– 6GB,8GB和12GB,以及三个存储变体– 64GB,128GB,256GB内部存储。该设备将配备41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并可以在Android 10上运行。

总体而言,Realme X50 Youth Edition似乎是其较早推出的同级产品的精简版,并且价格诱人,Realme可以将其置于当年旗舰产品以下的最佳位置。

在另一方面,Realme也有在该Realme X3管道也新近出现的和可能是一个非常类似的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