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和梅赛德斯-AMG A 45被锁定为条顿人热舱口盖的霸主地位已有一段时间

奥迪RS 3和梅赛德斯-AMG A 45被锁定为条顿人热舱口盖的霸主地位已有一段时间。就性能而言,A 45和RS 3位于热舱口图腾的顶部。

为了应对A 45最近的280kW / 475Nm袭击,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袖珍火箭收到了2.5升涡轮五缸发动机的装甲版,就像RS 3轿车一样。功率现在为294kW,扭矩攀升至480Nm。铝制曲轴箱减轻了26公斤的重量。

结果,RS 3现在可以在4.2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与辛德芬根产的大锤A45所引用的速度相同。默认情况下,最高时速为250km / h,如果需要,则为280km / h。

动力传动系统是带有四轮全轮驱动的7速DSG随身携带系统,可根据需要向后发送更多扭矩。

被235/35轮胎包围的19英寸合金具有310mm的制动盘,前端可选配碳陶瓷塞子。

内部,长椅饰有Nappa黑色皮革,而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板则是可选配件。705W Bang and Olufson音响系统提供声音,可通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引导智能手机。预计它将在第三季度登陆这里,价格在75-80,000美元之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