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获得了对新型智能家电的原生控制

有时,精确量取液体可能是一项繁琐的任务,尤其是在您没有可用的量杯的情况下。我并不是最擅长以任何精度盯着流体。由于Google已将水龙头的本机控件添加到Google Assistant中,因此看起来该过程可能会变得更加容易。

Android Police发现,不仅水龙头得到了一些喜爱,而且浴缸,加湿器和除湿器也可以直接用Google Assistant进行控制。

虽然以前可以通过助手访问智能水龙头,但必须将其通过第三方路由以传递命令。尽管通常可以正常使用,但这些命令在交付时会有点儿盘算,并且失败的可能性更高-坦白地说,让您的水龙头出水只是失败的感觉很愚蠢。

开/关水的能力显然将在那里,但是如果设备具有该功能,则还可以选择请求特定量的水。从烹饪到告诉浴缸将水位和温度保持在指定水平,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对于加湿器和除湿器,可以控制风扇速度,湿度设置,当然也可以控制语音命令的打开和关闭。虽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绝对不是必需的,但对于那些具有辅助功能需求的人来说可能会有好处。使房屋的更多部分自动化的机会可以释放时间和精力,而这些精力和精力可以更好地用于其他任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