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 7 Pro将成为第一款由Snapdragon 675驱动的智能手机

Redmi Note 7 Pro将成为第一款由Snapdragon 675驱动的智能手机。在红米手机注7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小蜜新独立的(红米手机)的子公司。Note 7智能手机已于1月10日在CES上发布,现在Pro版本开始新的报告。

推出了48MP相机,仅售$ 150。据报道,小米Redmi Note 7 Pro将于标准版发布一个月后启动。因此,您可以将2月10日作为Pro型号的发布日期。微博平台上的一些谣言还表示,Redmi Note 7 Pro将于2019年2月的早期正式发布。小米移动将用于为Redmi Note 7 Pro嵌入11nm处理器。此外,它将是首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 675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专业版将配备索尼IMX586的48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是,Redmi Note 7配备了三星ISOCELL Bright GM1 48MP传感器。相关文章Redmi Note 7与Honor V20。Redmi Note 7 Pro的价格在200美元到220美元之间,这是人的价格范围,从1399元人民币到1499元人民币。该活动预计将在北京举行,您还可以在官方Redmi Twitter页面上加入直播。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