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上小米Mi10系列的起价可能会超过3500元

根据最近的报道,制造业巨头小米将在本月发布旗舰产品小米Mi 10系列和BlackShark 3游戏手机。但是,现在声称这些启动事件将在线发生。BlackShar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玉洲提供了此次在线发布活动的原因。他说 ,由于最近在肆虐,举办传统的新闻发布会并不完全安全。尽管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信息,但他说公司将举办高质量的在线发布会议。

同样,有报道称,小米Mi 10系列发布会也将在网上举行。根据流行泄密者的声明,Mi 10系列和BlackShark 3将在线发布。

除了可以为公司节省应对2019-nCoV的风险外,还可以为小米节省额外的成本。到目前为止,两个活动都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尽管如此,有猜测称Mi 10系列将于2月13日到货。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于2月12日到货。如果Mi 10系列于2月13日到货,这意味着三星将成为第一个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的OEM。在价格上,小米Mi 10系列的起价可能会超过3500元。但是,顶级版本可能会达到4000元甚至5000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