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Dish在购买Boost Mobile后将失去250万低收入客户

当T-Mobile-Sprint合并于2018年4月29日首次宣布时,似乎使司法部同意该交易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毕竟,主要承运人的数量将减少25%,在司法部看来,这意味着更少的竞争和更高的价格。但是,制定了一个巧妙的计划,该计划将把Dish Network取代“ Sprint”,成为“全国第四大基于设施的网络竞争对手”。

一旦T-Mobile完成与Sprint的交易,第二笔交易将使Dish Network以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print的所有预付费业务(包括Boost Mobile和Virgin Mobile)。这笔交易包括Sprint 800MHz频谱中的14MHz,400名员工,7,500家商店以及在50个州的930万客户。Dish将与T-Mobile签订为期7年的MVNO合同,以便在建立独立5G网络的同时开始销售无线服务。

Boost Mobile创始人表示,Dish将故意节流预付费服务,以使无利可图的客户离开

但是,如果Boost Mobile的创始人Peter Adderton正确的话,Dish最终将通过抛弃多达250万个预付费客户来降低成本。据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这些将是Dish认为不会赚钱的无线消费者。Adderton于2000年创立了Boost,并于2003年将其出售给Nextel。两年后,Sprint吞并Nextel并选择了Boost Mobile。Adderton相信,如果Dish确实完成了与Sprint的交易,它将需要削减成本,以便能够为其5G网络的建设付费。他说,Dish将限制某些预付费客户的数据速度,希望他们决定将其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

阻碍T-Mobile-Sprint合并的唯一原因是15家州检察长和华盛顿特区检察长提起的诉讼,试图阻止合并。Dish担心Adderton的评论可能会使公司看起来像冷漠的低收入消费者,因此迅速回应了他的评论。公司发言人说:“ DISH计划从一开始就积极发展Boost业务。”“近来,我们渴望为屡获殊荣的现有和未来的消费者提供我们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任何相反的猜测都是错误的,并反映了其他一些议程。”Adderton回应说,Boost消费者应该得到的不仅仅是声音。发起Boost的人指出,T-Mobile和Sprint为获得FCC和DOJ的合并而达成的协议并不妨碍Dish放弃将从Sprint购买的预付费服务的质量,以获取无利可图的客户放弃服务。根据Dish去年7月发布的消息,卫星内容提供商必须在2023年6月14日之前通过其5G信号覆盖70%的地区。如果未能及时达到该目标,Dish将不得不为该服务做出自愿贡献。国债总额为22亿美元。

Boost Mobile的创始人预计,Dish一旦收购Boost和其他Sprint资产,将减少250万低收入预付费客户

阻止T-Mobile-Sprint合并的诉讼将于12月9日开始审判。原告担心,合并的T-Mobile-Sprint会提高价格,并阻止低收入的人访问互联网。T-Mobile今天早上宣布将于12月6日在推出全国性5G服务,从而解决了这些问题。它还宣布了一项名为T-Mobile Connect的低成本计划,该计划每月提供15美元的无限通话,文本和2GB数据。该计划的价格将保持五年不变,每月数据上限每年增加500MB。因此,在第一年之后,订户将在明年获得每月2.5GB的数据,在明年获得每月3GB的数据,依此类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