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将支付促进者Visa和万事达卡标识为该空间中的信标

Juniper Research的新发现得出结论,随着新技术和立法变化重新定义了全球范围内的传统业务惯例,跨境B2B汇款市场已经成熟,有可能被打乱。到2022年,跨境B2B交易额将超过218万亿美元(175.13万亿欧元),高于今年的150万亿美元(120.50万亿欧元)。相比之下,去年全球GDP仅为77万亿美元(61.86万亿欧元),2018年增长了3%。

最新研究B2B资金转移:2018-2022年的跨境市场机会发现,金融科技对传统的跨境B2B交易产生了深远的破坏性影响。研究作者Lauren Foye解释说:“尽管传统仍在推动大量B2B跨境交易,但虚拟帐户,电子发票和区块链技术等新技术将有助于推动企业采用能够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较新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和颠覆性技术推动的跨境B2B转让价值比例将从2017年的7.5%增长至2017年; 到2022年将达到10.4万亿美元(8.35万亿欧元),达到13.3%或29万亿美元(23.30万亿欧元)。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一个臭名昭著的多云行业中利用这些有效且透明的方法,这种情况将会发生。

瞻博网络将支付促进者Visa和万事达卡标识为该空间中的信标。Visa已与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Billtrust”合作,为B2B交易提供虚拟卡,并提供其自己的“ Visa B2B Connect”服务,该服务利用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Chain Core。同样,万事达卡与Optal合作,为企业提供虚拟帐户。

瞻博网络认为,有能力从B2B转移带来的机会中受益。例如,欧洲的PSD2等立法变更是与Fintechs合作为公司提供创新服务的绝佳机会;以免机构落伍,以至于金融科技公司最终会对其进行操纵。

同时,积极的将寻求实施区块链技术。Ripple现在在其网络上托管了100多家。

瞻博网络研究为全球高科技通信行业提供研究和分析服务,提供咨询,分析师报告和行业评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