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谣言证实苹果确实购买了AirTag商标的购买权

一家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经从一家专门从事RFID技术的俄罗斯公司集团购买了谣言追踪设备的“ AirTag”商标。

RBC报道称,一个自称为“俄罗斯领先的智能卡和RFID标签制造商”的组织称为ISBC,该组织最近向苹果出售了“ AirTag”商标,这是该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将使该组织以单一品牌开发产品。 ,据熟悉交易细节的消息人士说。

在声明中该组织今天在ISBC网站上发布消息,确认已经完成了将权利转让给“ AirTag”商标的交易,但表示不会根据保密条款披露有关买方的详细信息。

ISBC®集团公司已决定押注以同名ISBC®商标来增强其自身产品的开发。品牌更名的决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际交易商标AIRTAG®的转让。

RFID钥匙扣从AIRTAG®品牌转移到我们的旗舰产品-ISBC®,证明了我们对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意的保密措施不允许我们详细披露交易。但是,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信心,我们设想并在国际上注册的AIRTAG®商标的未来将是光明的,全世界将学习并喜欢这样命名的新产品。

周一,iOS 13.2的公开发布揭示了信息,暗示苹果可能计划将其传闻中的类似Tile的物品跟踪配件称为“AirTags”。

在研究围绕该术语的商标活动的状况时,MacRumors遇到了一些奇怪的最新进展,这可能是苹果获得商标权的迹象,尽管当时还没有一支将苹果与该活动具体联系起来的吸烟枪。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该追踪器可用于跟踪经常丢失的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

多个谣言证实了苹果公司在“ AirTags”上的工作,根据泄漏的资产,预计它们会是很小的圆形圆圈,可以附加到您的物品上,使它们可以与Apple设备一起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定位。

“ AirTags”将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iPad,Mac等设备,并将利用最新iPhone中的超宽带U1芯片进行更精确的室内跟踪,这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正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还将有一个增强现实组件,使您可以使用设备的相机来精确确定丢失的物品可能在哪里。远程跟踪也将可用,“ AirTags”可能会利用in中添加的离线众包跟踪功能iOS 13版本。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发布“ AirTags”的消息,但鉴于苹果一直在为每个Beta版本添加新的细节,因此配件有可能在今年甚至很快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