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正在研究卫星将数据传输到其设备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究通信卫星和下一代无线技术。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有来自航空,卫星和天线设计行业的大约十二名工程师从事此项目,目标是在五年内部署其结果。该项目的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由于既没有明确的方向,也没有用于卫星的用途,因此可能会被放弃。但是,据说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该项目感兴趣。

彭博社推测,该项目可以帮助苹果将互联网服务直接传送到其设备,而无需依靠电信公司。它还可以帮助Apple在没有传统网络的情况下将其设备链接在一起。其他潜在用例包括对其设备的更精确的位置跟踪和改进的地图服务。

据说该团队由前航天工程师迈克尔·特雷拉(Michael Trela)和约翰·芬威克(John Fenwick)领导。两人在2014年Google收购Skybox Imaging之前就领导了卫星成像。他们还领导了Google的卫星和航天器运营,然后于2017年离开公司加入苹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