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将成为有趣的设备 可能搭载Snapdragon 3100 Wear与三种新鲜色彩

小米将于11月5日与Mi CC9 Pro一起在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被称为Mi Watch,已经开始取笑该设备。在下周发布之前,小米已开始为可穿戴设备制造炒作。现在我们来看看Mi Watch表带的颜色。这些都在微博上泄露,颜色包括黑色,灰色,白色和海军蓝色。这些表带显然是由氟橡胶制成的,该氟橡胶具有抗过敏特性,并且也防汗。它还具有快速释放机制。

小米手表将成为有趣的设备,因为它将基于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Wear平台。该公司嘲笑的渲染图表明它将是Amazfit GTS智能手表的荣耀版本。

小米Mi Watch似乎具有与Apple Watch类似的设计。预计将由Snapdragon 3100 Wear平台提供动力。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将运行谷歌的Wear OS,但泄漏点在于小米采用了它。虽然我们已经看到有关该设备的漏洞,但Mi Watch现在已在官方视频中全面亮相。小米生态链总经理屈恒分享了IndiaShopps首次发现的视频。

该视频揭示了Mi Watch的关键设计元素和一些软件功能。小米似乎已经为其智能手表定制了MIUI,而Mi Watch将运行“ MIUI for Watch”。用户界面应基于Google的Wear OS。视频显示可穿戴设备将提供许多应用程序。它似乎也有一个启动器,类似于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看到的启动器。所挑逗的一些应用程序包括电话,联系人,警报,消息,时钟,Mi Fit,支付宝,微信等。

Heng将Mi Watch以手表的形式描述为智能手机。小米的首款智能手表有望搭载OLED显示屏。Apple Watch上有一个类似于数字表冠的按钮。它将用于导航那些不想使用触摸屏显示器的用户。Wear OS无法与Apple和其他可穿戴平台竞争。随着小米的加入,谷歌可能有机会再次赎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