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工作室SpacePopular为建筑协会创建了一个虚拟现实画廊

设计工作室Space Popular为建筑协会创建了一个虚拟现实画廊,以及当今其他与设计和建筑相关的新闻。该项目被称为AA Earth Gallery,是为了纪念地球日50周年而举办的,该年是支持环境保护的年度活动。所有展出的作品都回应了地球与人类关系的主题。

由于大流行,正常的美术馆和展览馆关闭,因此建筑协会(AA)委托了Space Popular的虚拟画廊。

机管局说:“在地球团结起来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经验的时候,我们在数字连接的情况下处于物理隔离状态。” “这如何影响我们可视化整个地球的方式?”

建筑学院的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和准学生应邀提交有关以地球为主题的图纸和模型的建议。

60件作品的最终选择将显示在由Mozilla在Hub上制作的Space Popular的虚拟现实聊天室中。访客可以使用VR耳机或在正常的计算机屏幕上登录并选择一个头像来浏览画廊。一次最多可以有24个化身进入聊天室。

虚拟参观者可以在画廊中漫游,观看圆形房间中圆形展示的艺术品,这些圆形房间分布在圆形剧场,

展出的艺术品包括Tatiana Bilbao的 Earth Drawing ,David Kohn的Crochet tritych,Dezeen专栏作家Sam Jacob的 “全世界的房子”和Steven Holl的 Earth = One Organism 。参观画廊点击这里,浏览在线目录在这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