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这款手机中采用了所谓的InfinityO设计

对于A21s来说,谣言坊十分忙碌。该手机泄漏了很多次,很难相信它仍然是未发布的手机。今天出现了一个新的漏洞,揭示了手机的前端设计。从图像来看,我们没有发现太大的惊喜,这是一款看起来与泄漏的Galaxy A21几乎相同的设备。

该泄露的渲染显示采用纤薄的边框和底部略厚的下巴手机。此外,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这款手机中采用了所谓的Infinity-O设计。这意味着我们将有一个左上方的打孔自拍相机。根据先前的泄漏,我们正在研究具有HD +分辨率的6.55英寸手机。它将由Exynos 850 SoC提供支持,并具有3G RAM和32GB或64GB内部存储的风格。其他功能包括microSD支持,3.5毫米耳机插孔,NFC和后置指纹扫描仪。

此外,有报告表明,该手机的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48MP主,8MP超宽和2MP宏模块。该手机将由强大的5,0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18W的快速充电能力。

尽管有传言,我们可以估计三星何时会发布这款新手机。毕竟,在A21之前,该公司将发布带有联发科技Helio P35和更小的电池的Galaxy A21。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