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在1月份执行了整个股票市场中最大的中点交叉交易

代理研究经纪人和金融技术公司ITG宣布,其POSIT穿越网络的平均每日交易量(ADV)在2011年1月为9600万股,比2010年第四季度增长了26%,并创下了新的月交易量纪录。

与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ITG机构交叉网络POSIT Alert的整体平均日交易量在2011年1月增加了80%。ITG的POSIT Alert在1月份执行了整个股票市场中最大的中点交叉交易。发行1000万股,单面计算。

在本月中,POSIT Alert进行了近700笔交易,这些交易比股票的ADV高出10%或更高;而20笔交易则是股票的ADV超过100%或更高。

POSIT Alert,用于警告交易员阻止POSIT和ITG算法中订单流的交叉机会,后者拥有超过6亿股的常规买方流动性,平均交易量为41,000股。

ITG今天还宣布了即将进行的新内部研究,该研究将结合ITG的算法套件来测量POSIT Alert的使用。这项研究分析了超过一年的贸易数据,结果表明,在POSIT Alert和算法套件之间平均分配的订单的平均贸易绩效提高了10个基点。

ITG流动性管理负责人Hitesh Mittal在评论这些发现时说:“这项研究量化了直接或通过我们的算法获得POSIT Alert流动性的买方机构的价值。我们认为,我们专注于自然买方流动性的理念正在帮助发展POSIT Alert网络。”

ITG当前正在推出下一代ITG通道(POSIT Alert交易者界面),其功能大大增强,工作流程更加无缝。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