矶崎新最近还完成了卡塔尔会议中心的建设

在遭受大地震和海啸袭击的两年后,建筑师矶崎新(Arata Isozaki)和艺术家阿尼什·卡普尔(Anish Kapoor)完成了一个可充气的移动音乐厅,该音乐厅将游览受灾地区。建筑师矶崎新(Arata Isozaki)与出生于的裔阿尼什·卡普尔(Anish Kapoor)合作设计了类似球形的结构,该结构以该艺术家为上届巴黎展览而创作的充气Leviathan雕塑为模型。

拥有500个座位的表演场地设计用于从管弦乐队和室内音乐到爵士,戏剧,舞蹈和艺术表演等各种舞台表演,并将于今年秋天在松岛举办卢塞恩音乐节。

设计师说:“我们将方舟新星计划命名为“新方舟”,希望它能在大地震后立即成为恢复的象征。

他们补充说:“方舟新星显然无法载人和动物从灾难中逃脱,但从长期重建文化和精神的角度来看,我们构想了方舟里载满音乐和各种艺术。”

结构的墙壁由可拉伸的塑料膜制成,旨在实现快速安装和拆除。为了将其运送到新的场所,球体需要完全放气,并与拆卸后的设备一起装载到货车的后部。

设计师于2011年9月首次透露了他们对方舟新星(Ark Nova)的概念。矶崎新(Arata Isozaki)最近还完成了卡塔尔会议中心的建设,而艾尼什·卡普尔(Anish Kapoor)的最新合作包括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公园举行的115米高雕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