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其iPhone 2020中加入120 Hz面板

Digitimes于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其iPhone 2020中加入120 Hz面板。“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将从刷新率更高的显示器中受益”。今年,万普拉斯也延长了90个赫兹屏幕,其所有的智能手机。Google推出了具有90 Hz屏幕的Pixel 4。

苹果将​​在IPHONE 12上配备120 HZ PROMOTION OLED屏幕

根据Digitimes的报道,Apple可能希望在其iPhone中集成120 Hz屏幕,从而走得更远。三星也是如此。2020年初,这家韩国制造商将推出Galaxy S11,S11 Plus和S11e。新一代具有120 Hz的刷新率。

提醒一下,自2017年以来,Apple在iPad Pro上使用120 Hz液晶屏。这些平板电脑均配备了ProMotion技术。此技术仅增加屏幕某些部分的刷新率。实际上,频率仅在与Apple Pencil接触的零件上上升。其他表面保持60 Hz。

毫不奇怪,苹果可以在其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上使用ProMotion技术来延长电池寿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预期未来的iPhone将与iPad的手写笔Apple Pencil兼容吗?要说现在显然还为时过早。无论如何,这不是第一次泄漏确保Apple Pencil很快会在iPhone上使用。

在等待更多信息时,我们邀请您谨慎使用此信息。作为记录,Apple将于2020年9月推出iPhone12。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的屏幕将无缺口,并享有iPhone 4的启发设计。我们将尽快通知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