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shqai是欧洲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跨界车

日产在欧洲推出了新外观的Qashqai,为非常受欢迎的小型SUV带来了新颖的款式,改进的精致感以及更多的技术。

Qashqai是欧洲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跨界车,自从2007年首次推出以来,累计销售了约230万辆。考虑到现在有20多个竞争对手,热销产品成为了最畅销的产品。夺冠。

对于改款车型,日产汽车采用了其最新的V-Motion前格栅设计,该格栅设计还与其他许多最近更新的陈列室模型共享。日产汽车还引入了一种新的造型哲学,即“高级动力”。

该设计规范包括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其中增加了更多的车身颜色,两侧均设有新的通风口,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在后面有一个新的保险杠,根据变体级别的不同,有两种不同的设计以及一些新的照明灯和饰件。

在内部,乘客将被视为采用全新设计的座椅,并具有特别注重舒适性的装饰,同时对仪表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高的感知质量和精致度。一个新的方向盘向驾驶员致意,排气孔和门把手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还提供优质的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在驱动方面,日产表示,由于采用了更多的吸音材料,后门玻璃厚度从3.15mm增至3.85mm,噪音和振动水平得到了改善,并且通过改进阀盖进行了改进,从而降低了发动机噪音。

至于发动机,日产将为欧洲客户提供两种柴油的选择,包括1.5升生产81kW的柴油和1.6升96kW的柴油,以及两个汽油机,包括85kW 1.2和120kW 1.6。

新车型将从7月开始在欧洲销售,澳大利亚的细节仍待公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