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战痘精英套组 解决痘痘问题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皮肤油又长痘是护肤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一些人为了解决面部痘痘情况,采用各种护肤品、祛痘产品、保养品等,但还是不能阻止脸上反复出现痘痘情况。对此北京爱德彤美提醒大家,祛痘不能只从表面觉得问题,要挖其根源解决痘痘问题。

为什么会容易长痘呢?

1.内分泌失调:日常中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工作以及感情方面的压力以及生理期的来临,都会改变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谢会出现紊乱的现象,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脸部毛孔阻塞,从而引发痘痘的滋生。

2.经常熬夜:生活作息没有不规律,紧张或长期处于压力,使得心火上浮、肝火过旺,毛细孔分泌过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3.热气上火: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后,鼻头就出现一大颗又红又大的清晰痘痘。辛辣油炸食物导致胃与大肠的盛热,热邪上攻于肺、热肺上攻于面,复感邪毒而发病。

4.免疫力低下:因各种细菌、真菌的感染,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更容易长痘的原因也在此,而免疫反应也会加重毛囊的局部炎症。

5.遗传性油性皮肤:油性皮肤,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质层也很厚。一到夏天脸上就泛着油光,特别是鼻子上出油更严重。天生的遗传性因素,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形成。

战痘精英套组排毒祛痘,刻不容缓

北京爱德彤美推出的战痘精英套组,是通过多重医学方式联合,可改善皮肤的肤质,调整皮肤的水油状态,增强皮肤的修护能力,消炎的同时祛痘抗过敏,补水的同时修复,促进血液循环,平滑肌肤,治疗油脂分泌旺盛、粉刺、炎症丘疹、痘印、毛孔粗大等问题。

9大治疗包含,从根源上解决痘痘问题

1.美白舱治疗:633nm波长的红光是柔和的低耗能红色光波,能穿透到人体皮肤表皮层下10-15mm,起到明显的光生物刺激效应,红光可有效激活逐渐退化的细胞活性,激发人体自身的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自然再生,达到修复美白的效果,同时红光电磁效应引起较深组织的血管扩张,增加血液循环,提高机体新陈代谢,促进褪黑素的分泌,提高人体的抗氧化能力,使肌肤年轻化。

2.超氧清洁治疗:活氧超音速水光利用物理的高压分离法提取空气中的氧气,制出纯氧气,通过无针头压力注氧、把纯氧及特定分量的活性元素引入表皮真皮层、治疗及改善缺氧引起的肤色、皱纹、松弛、色沉沉淀皮肤、恢复期皮肤、吸烟皮肤、成熟皮肤问题。

3.高压细胞精华和低压祛痘精华治疗:通过高压导入细胞精华和低压祛痘精华,其特点在于能阻断痘肌形成,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痘痘再生,祛痘抗过敏,由内而外调节肌肤。

4.二氧化碳激光清痘治疗:CO2点阵激光有多个波长,针对不同面部情况选择不同的波长来治疗,表皮会有一定程度的剥脱所以治疗后会有结痂,脱落逐渐恢复到正常结构,点阵激光的微小光速可直接到达皮肤基底层,瞬间气化组织,加速代谢,同时有效激活皮下胶原蛋白,诱导受损肌肤组织细胞有序再生。

5.治疗笔导入消炎精华治疗:通过强效杀菌消炎,抑制痘痘炎症,通过消炎缩短痘痘的生长周期。

6.医用面膜加红光治疗:通过医用面部消炎补水加上红光则可穿过皮肤表层组织,作用于瘢痕组织,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

7.PDP照射治疗:通过PDP照射,消炎杀菌,改善循环和微循环,排除身体毒素,刺激人体免疫力。

8.药膏治疗:局部外用抗生素,不刺激可以加速祛痘过程。

9.双重喷雾治疗:密集补水保湿调理,提升肌肤弹性,防止细纹再生,调节水油平衡。

综上所述,希望上述内容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对于痘痘的产生,主要是因体内无法代谢毒素。所以当面部出现问题时,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北京爱德彤美采用的战痘精英套组,不仅能祛痘还可以令肌肤白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